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隨茪悎蟟鈮x﹐密市今年的馬路維修項目將相繼展開。(密市政府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31維修項目隨轉暖相繼展開 密市打造大多區最佳道路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宣布﹐隨茪悎蟟鈮x﹐今年的馬路維修項目將相繼展開。 今年密市的修路工程﹐包括23個計劃中的項目和8個從2018年開始繼續到今年的項目。

密市市長康寶麗說:「我們努力工作﹐希望把密市建成一個世界級的城市﹐具有大多倫多地區最佳的公路和馬路。」

「為了更好地幫助市民出行和運輸貨物﹐我們須不斷投資﹐改善交通網絡。在修路期間﹐我們希望居民外出時多一份耐心﹐在密市往來時提前出門﹐多使用沒有展開工程的馬路﹐避免耽誤。」

密市政府今年將修理和重鋪路面的馬路有87條、總長46公里。「完成這些項目後﹐居民和旅遊者都會發現﹐出行更加方便。」

其中比較大的項目﹕重新建設Mavis路。建設的路段南起Courtreypark路和Sombrero路﹔北至Twain路和Knoty Pine路。

這項目耗資1,000萬元﹐從2018年已開始進行。完成之後﹐將可增加Mavis路的車流量﹐並將Fletcher's溪上的橋樑升級。此外﹐作為這項目的一部分﹐在Mavis路的西側將修建一條多用途小徑。這項目早於上月25日已繼續開展。馬路兩側將各自減少一條車道。預計10月完工。

其他可能影響交通的工程﹐還有Torbram路上的2條鐵路兼地下通道﹔還有Hurontario輕鐵項目的前期準備。這些工程均可能導致行車線減少。

 
 
今日相關新聞
31維修項目隨轉暖相繼展開 密市打造大多區最佳道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