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梅伊(右)和基德爾(左)今日「拉埋天窗」。(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姓名巧合致延誤 加修補禁飛名單漏洞
雪崩失蹤3人 斑芙發現遺體
麗晶園失火 獨居漢喪命
汽車涉賽車失控亂竄撼欄 撞無辜車拋半空3人重傷
膽小賊撬門入屋 碰見住客轉頭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雖未婚但有4子女7孫兒 64歲綠黨魁梅伊出嫁

【明報專訊】政壇傳喜事,現年64歲的綠黨黨領梅伊(Elizabeth May)今日於維多利亞市下嫁71歲的卑詩綠黨創辦人之一基德爾(John Kidder),兩人不忘宣揚政治理念,婚禮也以環保為主題。

卑詩綠黨創辦人基德爾當新郎

綠黨黨領兼溫哥華島沙尼治-海灣島(Saanich-Gulf Islands)國會議員梅伊今日中午將與未婚夫基德爾在維多利亞一間教堂舉行婚禮,兩人更要求嘉賓以環保方式前往會場,例如踩單車、搭巴士或火車等,不要開車前往。他們亦一早表示不收禮物,希望賓客將錢捐給本地三個指定慈善機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為支持本地商戶,新娘子的婚紗以及婚禮上的鮮花,都是採購自當地商戶。至於度蜜月之旅,兩人最後選擇坐火車由溫哥華一路玩至渥太華。

現年64歲的梅伊未曾結婚,但與前男友Ian Burton育有一名女兒,今年已28歲,亦因為Burton前一段婚姻的關係,梅伊也是3名子女的繼母以及7名孫兒的繼祖母。

71歲的基德爾是一名退休科技企業家,也是80年代卑詩綠黨創辦人之一。基德爾的妻子大約在10年前去世,有3名子女和4名孫兒。兩人於2013年認識,當年梅伊正代表卑詩綠黨參選溫哥華島議席,因而與基德爾相遇。經過多年交往後,基德爾去年11月分別用電話以及在渥太華的國會圖書館中求婚成功,兩人修成正果。

從未結過婚的梅伊說,她的年紀已經很大,工作也很忙碌,一直認為此生都不會結婚,亦早已放棄成家念頭,想不到基德爾的出現,改變了一切。

 
 
今日相關新聞
雖未婚但有4子女7孫兒 64歲綠黨魁梅伊出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