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SC採購洽談會 15年累積40億元商機
多位華裔企業家應邀參與

[2019.04.22] 發表
由「加拿大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委員會」(CAMSC)主辦的第15屆多元採購洽談會圓滿舉行。(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委員會」(CAMSC)主辦的第15屆多元採購洽談會(The 15th CAMSC Diversity Procurement Fair),本月16、17日一連兩天在多倫多湖濱Beanfield Centre盛大舉行。來自北美近400位主流公司採購長與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熱烈參與了這項年度盛會,透過面對面洽談及分享創新趨勢,共創商機。

今年的大會主題是「動力擎天」(Engineering Growth),汽車產業及建築工業是今年大會的焦點;此外,千禧世代企業家、未來企業採購新趨勢、大數據及AI時代的來臨、以及如何化創意為實踐,都是採購洽談會多達9場工作坊的熱門話題。

CAMSC第15屆多元採購洽談會16日傍晚舉行揭幕酒會,由FMAV贊助。CAMSC總裁兼執行長卡珊卓( Cassandra Dorrington)致詞表示:「對加拿大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委員會(CAMSC)來說,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從2004年我們意識到舉辦多元採購洽談會的重要性、進而成立CAMSC以來,15年來我們一步一腳印,留下許多重要足[、更取得重大進展。經過CAMSC認證的公司會員與多元供應商發展合作關係至今,已積累了40億元商機 。」

次日的早餐分享會(SD Talks)請到Signifi Solutions、Advantis Communications 及AceTronic Industrial Controls三家多元供應商,透過TED演說風格,具體分享了他們邁向企業成功之路遭遇的挑戰與成果。

Dream Maker企業創辦人兼慈善家Isaac Olowolafe Jr. 則應邀在午餐會上發表專題演說,暢談他過去10年來打下的多重事業垂直整合基礎和成功營運經驗,同時也分享他如何回饋社會,幫助年輕學子。

這項年度盛會有多位華裔企業家參與,其中一場「智慧建築未來」主題工作坊,華裔建築師JET Design總裁梁偉能(Jeff Leung)也應邀主講。

至於最受歡迎的「一對一」洽談,則是在會期的最後階段舉行。包括EY、FCA、GM、PepsiCo、TELUS、Toyota及RBC等大型主流公司,都在參與洽談之列。各公司採購部門主管與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面對面洽談未來合作商機。許多首度參與洽談的供應商及採購商在全程參與盛會後,都毫不猶豫地表示,CAMSC的年度多元採購洽談會讓他們大開眼界,開拓商機成果驚人。

透過CAMSC舉辦大型多元採購洽談會的搭橋牽線,CAMSC會員每年簽署的合作項目價值近5億元。CAMSC多元採購洽談會自2004年成立至今,各大公司與CAMSC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的往來逾40億元,已是企業界建立合作伙伴關係的重要平台。

詳情請見:www.camsc.ca。

更多社區消息
港經貿處長巫菀菁 推介香港營商優勢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於本月16日﹐在渥太華出席由港加商會渥太華分會舉辦的「一帶一路之旅由香港出發」... 詳情
【明報專訊】2019第11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將持續以《匯聚全球智慧 打造創業天堂》為主題,於今年7月10日至12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