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恐鳥主將李安納(左)和魔術球員韋斯域爭球。(美聯社)
放大
 
塞爾特人前鋒莫里斯(左)慶祝得分。(美聯社)
放大
 
快艇球員比華利(右)拍走朗尼的籃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潘政琮贏傳承高球賽冠軍
楓葉負棕熊明搶七
澳洲時隔26年再進聯合會盃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再挫魔術晉級在望
綠軍橫掃溜馬率先闖東岸四強

「綠軍」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作客以110:106再次擊敗溜馬,總場數4:0橫掃對手,率先打入季後賽次圈。東岸2號種子的多倫多恐鳥,作客107:85輕取奧蘭多魔術,場數3:1領先,距離東岸四強尚欠一勝。西岸兩場比賽,金州勇士和波特蘭拓荒者再傳捷報,同以場數3:1領先。

塞爾特人昨日甫開賽即反客為主,打出一波8:0的優勢,不過迅速被主隊溜馬追平。雙方其後得分此起彼落,半場49:47溜馬領先兩分。

這場比賽雙方爭持激烈,得分差距不大,第三節結束,塞爾特人73:72反先一分。最後一節綠軍愈戰愈勇,希禾特和達頓頻頻起手得分,一度將優勢拉開至10分,溜馬最後階段無力反抗,最終塞爾特人以110:106擊敗對手,四戰全勝,率先打入次圈。

塞爾特人球員得分平均,希禾特取得全隊最高的20分。此外,達頓、賀福特和艾榮三名正選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其中達頓除了貢獻了17分,也交出8個助攻,為球隊贏波功臣。至於艾榮全場命中率僅得3成得14分,表現稍為失色。後備莫里斯亦交出18分及8個籃板。

溜馬方面,保贊保丹路域取得全場最高的22分,戴倫哥利臣和沙邦尼斯分別得16分及14分。

至於恐鳥昨仗贏得相當輕鬆,在主將李安納的帶領下,由比賽一開始就壓茈D隊魔術來打。半場結束,便以58:47帶出16分。雖然第三節被魔術將分差縮窄至12分,但最後一節恐鳥再次爆發,單節得分多主隊10分,結果在談笑用兵之下,輕勝對手22分,場數領先至3:1,周二回師多倫多,只要勝出就可以晉級。

是役李安納貢獻34分、6籃板和2次助攻。魔術方面哥頓得27分、7籃板和5助攻。

勇士再挫快艇領先3:1

西岸方面,衛冕冠軍勇士主將史提芬居里雖然略為失準,但杜蘭特和加利湯臣兩位隊友表現出色補其不足,結果仍能力克快艇。

加利湯臣昨日率先發難,在第一節雖然末段接連跳射失手,但該節獨取17分,協助球隊領先32:22。到了第二節快艇一度追近至54:58只落後3分,但是杜蘭特在末段射入三分波兼射入罰球,勇士半場62:54依然領先。

第三節快艇全力反撲,沙麥特在中段射入3分波令球隊反超前75:73,不過這局面維持不久,勇士其後打出一段8:0的攻勢,該節結束87:84繼續領先。最後一節勇士仍然控制大局,最終以113:105勝出。

杜蘭特是役獨取33分,加利湯臣則貢獻32分,史提芬居里命中率僅21%,三分波9射1中,個人得12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主隊以控衛基治奧斯阿歷山大較搶鏡,斬獲25分。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再挫魔術晉級在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