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廷活路及冰梨路 路面翻新9月底完工

[2019.06.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在今夏就位於士嘉堡的亨廷活路(Huntingwood Drive)和冰梨路(Brimley Road)的部分路段開展翻修的工程,該項工程已在本月10日開始動工,預期將在9月28日完工。

多倫多市政府指出,對亨廷活路介於堅尼地路至冰梨路之間的路段以及冰梨路介於亨廷活路至Pitfield路之間的路段進行檢查的結果顯示,上述路段需要進行路面翻修,至於路邊和人行道受損的部分也需要更換。

市府又指出,上述路面翻修的工程是已被多倫多市議會批准的2019年基本工程項目的組成部分之一,旨在讓年久失修的城市道路和人行道舊貌環新顏。

上述工程的施工內容包括:挖掘路面、重新調整維修孔和下水道的儲水池、維修路邊、街溝和車道,以及重新鋪設路面等。

在上述工程施工期間,道路和人行道將有限制,冰梨路的部分路段已縮減至南北向各一條行車道,預期將出現交通延誤和擁塞的情況。

更多都會新聞
孟嘗14百歲人瑞齊賀壽
【明報專訊】孟嘗安老院昨午嘉賓雲集,為院內14位年逾一百歲的長者慶祝大壽,為長者送上誠摯祝福與家人共慶良辰,現場氣氛愉快而溫馨。今年出席壽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