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爆胎滑出跑道多人受傷

[2019.06.16] 發表
聯合航空客機乘客由消防員協助離開機艙。(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聯合航空有客機在降落時爆胎滑出跑道,多名乘客受輕傷。

聯合航空編號627的波音757客機事發時載有166名乘客及6名機組人員,由丹佛起飛,當地周六下午1時降落新澤西州紐瓦克機場時,有多個輪胎爆裂。聯邦航空局指初步顯示,飛機滑出跑道,直至起落架卡在草地才停下。聯合航空就表示,正評估客機的損毀程度。

事故導致多名乘客受輕傷,但拒絕接受治療,乘客事後獲安排乘坐接駁巴士離開停機坪。

受事件影響,航班升降短暫受阻,聯邦航空局?手調查。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邊境巡邏隊上周五(14日)公布,一名偷渡入境的6歲印度女童疑因中暑,在亞利桑那州邊境的沙漠中身亡,為今年當地第二宗偷渡兒童死亡事件。 ... 詳情
秘魯收緊移民法 委國人搶閘入境
秘魯於當地時間昨日(15日)零時起收緊移民法,僅容許持有有效護照和簽證的委內瑞拉人入境,促使希望逃離國內政經困境的數以千計委內瑞拉人趁限期前... 詳情
委400萬人逃亡 秘魯接收第二多
委內瑞拉近年經濟崩潰引發拉丁美洲近代史上最大規模的難民潮,據聯合國最新估計,現時已有400萬名委內瑞拉人逃亡到其他國家,令鄰國不堪負擔。 ... 詳情
印度政府昨宣布,印度將於今日(16日)起向美國的杏仁、蘋果、核桃及豆類等28項貨品徵收關稅,稅率最高達120%,以報復美國在去年就進口鋼鋁產... 詳情
中國政府昨日(15日)證實一艘中國拖網漁船在南中國海與菲律賓漁船相撞,但否認中方漁船「肇事逃逸」,令南海緊張局勢升溫。 中國漁船「粵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