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雷神」基斯與「女武神」泰莎合演《黑超特警組》,十足拍《雷神》外傳。
放大
 
兩人化身「黑警」時失控亂來,玩違禁武器又爭駕駛座。
放大
 
愛瑪湯遜依然是霸氣特務O,不過已頭髮斑白。
放大
 
《反轉世界》兩位主角到世界各地追查真兇,當然不少得動作場面。
放大
 
今集亦少不了搞怪外星人
放大
 
Paul Smith為男女主角度身訂造西裝戲服
放大
 
泰莎飾演的特務M也來穿上「黑警」西裝
放大
 

其他新聞
本地放映:復仇者「有煮有食有得玩」
韓國劇:睇《阿斯達》要做足功課
中港熱播:「不孝訴訟」改變自私子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黑警有內鬼搞亂世界
基斯泰莎十足拍雷神外傳

《MIB》系列來到第四集《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 International),終於換掉兩位主角注入新氣息。「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帶領「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重新組成失控「黑警」二人組, 十足拍《雷神》外傳,除了有向廿二年前首集致敬劇情,也有大玩漫威電影的情節,兩人更要找出搞亂世界的「黑警」內鬼。撰文:張一明

九七年誕生的《黑超特警組》系列,最初三集由韋史密夫(Will Smith)及湯美李鍾斯(Tommy Lee Jones)主演,這次交由「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化身特務H,與「女武神」泰莎湯遜飾演的特務M接受任務,跟一眾「黑警」捍#地球,免於宇宙無賴的危害,二人面對另一個巨大危機,由倫敦出發,去到世界各地追查真兇,意外發現敵人的爪牙已滲入「黑警」內部。

今次《反轉世界》不僅向廿二年前的《黑超特警組》致敬,還加入了很多漫威迷會懂的笑位。「雷神」與「女武神」主演的《黑超特警組》自開拍以來一直是漫威迷最關注的電影,因為二人的可愛合作十足拍攝《雷神》外傳。基斯與泰莎兩年前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初次合作,今次這對型男美女默契十足,拍攝時私下想出許多搞鬼片段,搞笑到連拍過《狂野時速8》的導演加利格雷(F. Gary Gray),都覺得如果剪掉不用的話會十分可惜。

基斯飾演的特務H,聰明能幹卻又非常糊塗,基本上承包片中所有笑點。泰莎飾演的特務M,則是個滿腔熱血的新人,處事卻異常冷靜。不過,當兩人一起化身「黑警」時,卻失控亂來,不止玩違禁武器、爭駕駛座,還領養了一隻外星小寵物。

《反轉世界》中更有嘲弄《雷神》的劇情,基斯在《雷神》及《復仇者聯盟》系列中舉起雷神之鎚時是十分強大,他在《反轉世界》中的槍戰充滿型格,不過當他在生命垂危之際找到一個小槌子,用力又霸氣地拋出去,結果完全沒用,擺出大惑不解的表情,十分搞笑。

除了「失靈的雷神之鎚」這個笑位外,基斯在《反轉世界》中的對白也很「雷神」,他大聲宣告自己要「拯救地球」,刻意加入「我們是黑衣男人……和女人」的對白,來展現自己女權主義的思想得到泰莎的認同,延續《雷神3》堛滲漲魽C

當泰莎第一次踏進「黑警」總部大門,立即勾起影迷回憶。廿二過去了,「黑警」總部的秘密入口依舊沒變,讓人想起當年韋史密夫走進總部時的場面。總部牆上掛#兩幅畫,右邊那幅竟然是廿二年前特務J韋史密夫和特務K湯美李在片中一戰的畫面,這場戰役被收在「黑警」名人堂中,令人感動。

至於另一幅畫堛滲S務T老大,則由動作片硬漢里安納遜(Liam Neeson)飾演。至於飾演「黑警」美國分部負責人的特務O,自九七年以來,一直由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飾演,如今主角換了人,她依然是那個霸氣的特務O,不過,她已頭髮斑白。

曾於首集出現霸佔特務K湯美李咖啡機的無厘頭外星蟲蟲,亦再次現身,蝸牛頭加性感長腿的設計,實在搞笑又令人不安。

Paul Smith設計黑警西裝

黑色西裝是「黑警」招牌打扮,今集舞台轉到倫敦,這些「黑警」穿上由英國知名設計師Paul Smith與戲服設計師Penny Rose合作設計的西裝,其中男女主角H探員與M探員身上的戲服更是由大師度身訂造,Paul Smith亦順勢為電影推出一系列服飾產品。

 
 
今日相關新聞
黑警有內鬼搞亂世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