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嫁圈外男友 承諾照顧一生一世 梁靖琪感動爆喊 準備生兩個

[2019.07.01] 發表
梁靖琪跟圈外男友Jonathan拍拖近兩年,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上月28日低調舉行婚禮。
據悉Jonathan在婚禮上許諾照顧梁靖琪一生一世,令她感動落淚。
陳山聰(左起)、古天樂、郭政鴻和歐陽震華出席婚宴,祝賀梁靖琪。
梁靖琪邀請了周家蔚(左起)、湯盈盈及鍾麗淇擔任姊妹。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與年輕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發展姊弟戀近兩年,上周五(6月28日)低調舉行婚禮,攜手展開人生新一頁。Toby昨日宣布已再婚的喜訊,發放與Jonathan的甜蜜婚照,好姊妹湯盈盈、周家蔚、鍾麗淇擔任姊妹團,圈中好友古天樂、歐陽震華等出席晚宴祝賀。新郎在晚宴上向Toby承諾會永遠愛她,照顧她一生一世,令Toby感動爆喊。Toby透露與Jonathan都喜歡小朋友,父母亦恨抱孫,她的目標是生兩個。

娛樂組

Toby於2011年與富二代黃敏豪結婚,但婚姻維持年半告終。2018年她與Jonathan的戀情曝光,兩人志趣相投,又經常結伴做義工。今年5月,兩人被發現入紙申請註冊結婚,當時Toby透露,他們拍拖以來感情穩定,於去年已訂婚。她曾表示因Jonathan是圈外人,所以婚事會低調進行。在親友協助保密下,Toby與Jonathan上月28日於教堂行禮,正式結為夫婦。

古天樂歐陽震華出席婚宴

Toby昨日公布喜訊,她在婚禮上穿簡約婚紗,與Jonathan非常甜蜜,流露幸福笑容。她表示與Jonathan都是基督徒,婚禮當日先到教堂行禮,在雙方父母及過百名親友見證下,進行簽字儀式。晚上在酒店舉辦婚宴,眾多圈中好友出席,包括好姊妹文頌嫻、姚樂怡,還有古天樂、歐陽震華夫婦、郭政鴻、陳山聰等。Jonathan在晚宴上,向Toby及其家人作出感人愛的宣言,令Toby感動落淚。

成為施太的Toby說:「老公係圈外人,我]想低調進行婚禮,朋友同親友都好好,幫我]保守秘密,但最不好意思是晚上婚宴,雙方屋企都有不少朋友,我同老公又好多朋友,所以唔少朋友都請唔到。」問為何姊妹團得3個?她強調:「我冇偏心謘I畀佢]自己揀,睇下邊個有時間可以全日陪住我,可惜阿佘(佘詩曼)因為不在港要開工蟑屭魽C」

3人姊妹團 可惜缺佘詩曼

說到她在婚宴被老公愛的宣言感動爆喊,她說當時正向到賀親友道謝時,沒想到Jonathan會說這些感人說話:「當我聽到佢向我同我父母承諾會愛我forever,照顧一生一世,我就喊到驉A姊妹、屋企人都有喊。同埋我同老公都係教徒,在教堂行禮,感覺好神聖、莊嚴又浪漫,大家唔係只係簽字,係在神父見證下,我同老公都特別感動。」

父母恨抱孫 丈夫喜歡小孩

至於造人大計?Toby表示與老公都好喜歡小朋友,父母也恨抱孫,所以最希望可以有兩個小朋友。Toby笑說:「希望目標兩個啦!」

阿佘說自己因工作不在港未能出席,她大讚Toby與Jonathan好有夫妻相,一定幸福快樂。

歐陽震華在社交網分享與古天樂、郭政鴻、陳山聰等合照,留言:「前兩晚在婚宴中,遇到很多好朋友郭政鴻、陳山聰。」郭政鴻亦有曬合照說:「每次同呢班好朋友聚會,都非常之興奮和開心,每次也不醉無歸,願友誼永固。」

更多影視
《衝鋒隊2019》停拍 陳敏之:只能乖乖聽從
【明報專訊】陳敏之、洪永城、馮盈盈昨日出席《Think Big策動:全港學界STEM創意大賽》啟動禮。陳敏之說兒子雷子樂是很有創造力的小朋友... 詳情
馮盈盈炮製實驗料理「夏枯草亶磲i」
【明報專訊】馮盈盈昨日出席創意大賽啟動禮,她自覺屬創意無限,經常有很多奇怪主意,以及講了些大家不是很明白但覺得她很爆的說話,所以這方面創造力... 詳情
鄭伊健獲讚靚仔:不要這樣講
【明報專訊】鄭伊健日前首次到馬來西亞雲頂舉行演唱會,昨日回港,穿上一身黑色便服的他,紮起頭髮架上眼鏡,造型十分清爽,還獲一班粉絲特地前來接機... 詳情
馬賽美國順產 貼小腳印相報喜 B女取名Camellia
【明報專訊】2008年港姐季軍、現年31歲的馬賽,今年初宣布已婚,隨後傳出懷孕喜訊。近月她飛到美國待產,日前在網上分享穿三點式泳衣挺茈豕{,... 詳情
謝婷婷曬愛女米芝蓮腿
【明報專訊】36歲謝婷婷上月初驚爆秘密生B,當日她上載BB小手捉茪j人手指的照片,宣布囡囡已經100日大,但未有透露BB父親是誰,引起不少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