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周末假期後維修4橋 DVP未來數月大塞車
市府籲司機多預時間或改道

[2019.07.01] 發表

【明報專訊】國慶日長周末假期結束後﹐多倫多市政府將為4條橫跨越當谷大道(Don Valley Parkway ﹐DVP)的橋﹐進行大維修。市府警告﹐工程或令未來數月的當谷大道塞車﹐行車時間將較正常為長﹐司機須有心理準備。

市府建議﹐在工程進行期間﹐司機要預留行車時間﹐又或使用其他道路﹐以至改乘公共交通工具。

4條將進行維修工程的橋分別位於當妙斯路(Don Mills Road)、Spanbridge Road、Wynford Drive及羅倫斯東路(Lawrence Avenue East)。 工程將在今年7月至10月之間分兩期進行。工程進行期間﹐當谷大道南、北行車線將各有2條行車線保持開放。

第一期工程將由7月2日開始﹐持續至8月中。屆時﹐由當妙斯路至羅倫斯東路的一段當谷大道﹐接近分隔線的2條南、北行車線將會關閉。介乎Wynford Drive至St. Dennis Drive南、北方向的多人共用車道(HOV)行車線也會封閉。當工程進行至8月初﹐當谷大道近當妙斯橋的一段南、北行線亦會在8個晚上封路。

到了8月中至10月期間﹐第二階段的工程展開時﹐出入當谷大道的限制將更多。

屆時﹐當谷大道靠近當妙斯路、Spanbridge Road、Wynford Drive、羅倫斯東路路肩的2條行車線將會關閉。到了9月﹐靠近當妙斯橋的南、北行線﹐亦會有一條行車線封閉10個晚上。

市府首席傳訊官羅斯(Brad Ross)表示﹐市府決定﹐與其在未來幾年﹐逐一修復4條橋﹐倒不如一次過將工程完成。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