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墮馬無有怕 譚俊彥驚囡囡暗戀張振朗

[2019.08.16] 發表
譚俊彥(左)與胡定欣讚梁舜燕敬業樂業,希望她一路好走。(攝影:黃梓烜)
張振朗被譚俊彥列入黑名單。(攝影:黃梓烜)
張國強表示會協助辦理夏萍的身後事。(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譚俊彥、胡定欣、張振朗、張國強及黃子恆等昨日宣傳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與一班小朋友玩遊戲,為「開封府」選接班人。胡定欣玩遊戲時被氣球爆破嚇到花容失色。她表示向來驚玩這類遊戲,爆破時左手手腕有損傷,但最緊要開心。不怕整損靚樣?她笑說:「有得揀我會揀不玩,但宣傳要出心出力。」她嫌劇中打戲不夠喉,其中有場策騎馬匹的戲分,因韁繩斷掉而整個人飛落地,幸沒有大礙,她稱拍動作戲意外難免,沒得驚。

譚俊彥爆4歲女兒喜歡現場一名小男演員,他認識對方的爸爸。那麼快為女兒揀男友?他笑說要培養女兒看靚仔:「如果她暗戀張振朗我會驚,因之前她致電給我說找張振朗,不是找我。還有何廣沛,我將他們列為黑名單。」

談到同劇梁舜燕(Lily姐)日前離世,譚俊彥表示心情沉重,「我經常跟張國強講笑,說全公司唯一可以送回家的女演員只有Lily姐。她拍此劇時身體已不太好,希望她一路好走,很掛住她」。胡定欣近年拍《城寨英雄》及《同盟》跟Lily姐合作,大讚對方敬業,拍到凌晨也堅持開工,「我問她不辛苦嗎?她說很喜歡拍戲,寧願夜唹h配合開工時間」。

張國強趕返港伴夏萍最後一程

資深演員夏萍日前離世,張國強趕返港陪對方走最後一程,見夏萍姐走得安詳,所有後人在身邊陪伴,都覺得安慰,自己的心情仍未平復。他表示夏萍身後事由契仔林家棟打點,由他協助,亦有演藝人協會幫手,相信會辦得風風光光。他說:「夏萍姐人緣好,跟她相處很開心,她常鼓勵後輩,是值得尊敬的老藝術家,很有緣跟她相處,很難得。」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心跳快標冷汗頭暈 黃子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黃子恆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健康出現問題。他表示受病菌困擾,患上驚恐症,引致生理出問題,間中會很大心理壓力,心跳快、標冷汗及頭暈,醫... 詳情
簽長約「肉隨砧板上」 李家鼎唔敢扭計加人工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昨日與拍檔譚玉瑛到美食博覽展大展廚藝,炮製兩款經典懷舊菜。鼎爺說:「焗魚腸和煎魚腸,這兩款懷舊菜不難,在第一輯《阿... 詳情
歌迷K爛楊千嬅唱片割席 佘詩曼愛國愛港:望社會恢復和平安定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引起連串風波,香港處於嚴峻局面。繼早前發生國旗被人除下丟落維港後,大前晚有內地《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在香港機場被... 詳情
嘲老公性格內向好悶 林芊妤奉勸女生勿埋身
【明報專訊】林芊妤是瑜伽導師,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分享減肥心得。她自爆懷孕最高峰重達68公斤,產後10日已回復產前53公斤,可能因忙於湊仔餵母... 詳情
預祝生日輪流獻吻 林嘉欣被小朋友U爆
【明報專訊】林嘉欣是兩名女兒的媽媽,近日她與5名小朋友為快餐店拍攝宣傳片,是她入行以來最大挑戰,不過拍攝時應付自如,跟小朋友玩騎膊馬,又鬥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