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凝再轟塔倫天奴:收聲或道歉

[2019.08.16] 發表
李小龍
Mike Moh
對於塔倫天奴(下圖)涉嫌侮辱李小龍的言論,身為女兒的李香凝(上圖)要求對方道歉。

【明報專訊】《危險人物》鬼才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新片《從前,有個荷里活》,請來美籍亞裔演員Mike Moh扮演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戲中被塑造成為一名好勇鬥狠、性格傲慢的人,惹起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不滿,塔倫天奴日前在俄羅斯宣傳新片期間表示:「他的確是個傲慢的人。」他又自稱小時候的確聽過李小龍說出「打殘拳王阿里」的言論,而且在李小龍遺孀Linda的自傳中,亦有相關記載,絕非信口雌黃。

對於塔倫天奴再次出言侮辱李小龍,李香凝日前接受美國綜藝網站Variety訪問時,怒斥對方:「應該收聲,或者道歉,然後承認他根本不認識李小龍的真正為人。」

李香凝認為塔倫天奴言論最荒謬之處,在於一面強調《從前,有個荷里活》有幾真實,另一方面卻自稱劇情純屬創作。此外,她又翻查塔倫天奴引述其母Linda的自傳,提到李小龍曾經說過「打殘拳王阿里」,她證實此言並非出自Linda,而是另一評論員,暗嘲塔倫天奴查證不足。

更多影視
島袋寬子素顏被嘲「走樣」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的35歲成員島袋寬子,前年跟比她年輕12載的「小鮮肉」、舞台劇男星早乙女友貴結婚,「姊弟戀」開花結果,粉絲都替... 詳情
李寶英送快餐為池晟打氣
【明報專訊】由韓星池晟和李世榮主演的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自上月開播以來,收視率一度升至12.3%,成績不俗。SBS昨日公開最新劇照... 詳情
星二代入行拍《鯊海47米》 史泰龍占美霍士陪囡囡出席首映禮
【明報專訊】《洛奇》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和金像影帝占美霍士(Jamie Foxx)分別有囡囡入行拍戲,而且巧合地演... 詳情
《王冠》第三季奧莉菲亞扮演中年英女王登場
【明報專訊】劇集《王冠》首兩季由《登月第一人》嘉莉霍爾(Claire Foy)扮演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劇情圍繞她跟菲臘親王的戀情,到組成家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