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孔孝真新劇鬥谷宣傳

[2019.08.17] 發表
秀智對於新劇《Vagabond》以先拍後播方式製作,對收視充滿信心。
孔孝真(左)與姜河那(右)合演《山茶花開時》,由《三流人生》編劇創作,令人期待。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的今季劇集《Justice》、《醫生耀漢》等,將於下月初陸續播完,負責接棒的新劇亦已摩拳擦掌,積極展開宣傳攻勢,例如《當你沉睡時》女星秀智與《和遊記》李勝基合演SBS電視台新劇《Vagabond》,以及《嫉妒的化身》孔孝真與《步步驚心:麗》姜河那合演的KBS電視台新作《山茶花開時》,昨日同時公開演員圍讀劇本的照片,努力爭取最大曝光率。

《Vagabond》以先拍後播方式製作,故事講述精通各種武術的動作片替身演員李勝基,因為一次空難,捲入恐怖襲擊的漩渦,並與任職國家情報員的秀智攜手調查真相。二人在圍讀劇本時表現認真,並表示能跟同劇的前輩演員合作而感到光榮。《Vagabond》將於9月20日首播。

至於下月11日播出的《山茶花開時》,則是姜河那退役後首次回歸拍劇,扮演巡警的他,經常鼓勵單親媽媽孔孝真,從而展開一段溫馨又搞笑的愛情故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