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登場 愛斯賓奴0:2負西維爾

[2019.08.19] 發表
武磊(中)昨日首發打滿70分鐘。(美聯社)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1:0險勝基達菲,上半場兩隊各有一人紅牌被逐。至於有中國球員武磊正選登場的愛斯賓奴,主場凈吞西維爾兩蛋。

今季熱身賽大勇的馬體會,昨日主場迎戰基達菲,上半場23分鐘莫拉達接應捷比亞的傳中球頭槌破網,替馬體會先開紀錄。到了38分鐘,客軍前鋒莫連拿從後踢跌主隊守將派迪直接領紅離場。不過3分鐘後主隊球員洛迪連續收到兩面黃牌,亦要離場,餘下時間兩隊均以十人應戰。

下半場主隊本有擴大比數良機,惟莫拉達主射12碼失手,結果馬體會只能以一球小勝。

另一場由愛斯賓奴主場對西維爾的比賽,武磊獲首發機會,並曾差點製造12碼球。當比賽至下半場54分鐘,武磊大禁區右上角附近傳中,對方守將解圍時打在自己手上,球證最初判罰12碼,但在場邊親自觀看視頻回放後改變判刑。到了70分鐘,武磊被換下。

西維爾憑?上、下半場各進一球,最後以0:2落敗,未能取得開門紅。

另外,皇家馬德里周六於西甲新季首戰作客以3:1擊敗切爾達,但莫迪歷在下半場被指故意從後踩跌對手,職業生涯首次「直紅」被逐。這名應屆金球獎得主,在社交平台澄清純屬意外,稱「一生都不會作此行為」。

是役戰至56分鐘,皇馬僅領先一球,莫迪歷從後侵犯丹尼斯蘇亞雷斯,球證翻看VAR後判前者紅牌。雖然10人應戰的皇馬最終輕勝,但莫迪歷事後在社交平台為自己平反:「因一個意外動作被逐,我一生都不會對其他球員作此行為,純屬無心之舉。」

更多體育
奪奧運資格後返港 歐鎧淳冀繼續進步
港隊前日戰畢游泳世界盃新加坡站,昨日帶?2銀3銅返港。「美人魚」歐鎧淳於100米背泳直達東京奧運A標,將第四度出戰奧運,表示久違「達成心願」... 詳情
羽毛球世界賽今日於瑞士開戰,港隊一哥伍家朗乘月初泰國公開賽奪亞勇態,在男單首圈重遇青年時期的土耳其隊舊對手拿尼。 儘管世界排名高對方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