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屍家中身有可疑傷痕 54歲德婦涉嫌殺79歲夫

[2019.08.24] 發表
卑詩省陽光海岸Sechelt地區一名德國女子涉嫌殺夫被逮捕。

【明報專訊】卑詩省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Sechelt地區一名中年德國女子因涉嫌殺夫被逮捕並被控二級謀殺罪。

本月21日晚上9時前,陽光海岸皇家騎警(Sunshine Coast RCMP)接到費希爾(Max Fischer)鄰居電話,他們發現79歲的費希爾在位于陽光海岸高速公路(Sunshine Coast Highway) 10900街區的自家住宅中死亡。緊急救援人員發現費希爾身上有可疑傷處,他的死亡被視為他殺。這宗案件很快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被派往Sechelt地區進行調查。

IHIT正在與陽光海岸皇家騎警、整合鑑證服務處(Integrated Forensic Identification Services)及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進行密切合作,收集證據。

調查人員很快確定這是一宗獨立事件,不會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菲舍爾的家人被告知了他的死訊,受害者服務中心正在提供他們支持。

22日,費希爾54歲的妻子卡琳·費希爾(Karin Fischer)被控二級謀殺罪。卡琳將于23日在卑詩省法院出庭。

據報道,這對夫妻為德國公民。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的警官張勳(Frank Jang)說,卑詩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的調查人員仍在繼續進行調查,並收集進一步的證據。

任何有信息的人,如果還沒有報警,可撥打卑詩整合兇殺調查組的信息熱線1-877-551-IHIT(4448)或通過電子郵件ihitinfo@rcmp-grc.gc.ca。如果要匿名,可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

更多加國新聞
多市2饒舌歌手遭槍殺 潛逃疑兇卑詩落網送回
【明報專訊】去年(2018)6月發生在多倫多市的二名饒舌歌手遭槍擊致死事件。兇嫌漢杜爾(Abdulkadir Handule)上(7)月初在... 詳情
QEW公路車水馬龍之際 青年從高架橋掟下路牌
【明報專訊】一名妄顧他人安全的青年,竟從高架橋把路牌擲落QEW公路上。 荷頓區警方23日呼籲公眾提供這名無視他人安危青年的消息。 ... 詳情
多車連撞1死7傷 女乘客被困活燒死
【明報專訊】經過發生1死7傷奪命車禍,導致公路需要關閉10小時之後,QEW近奧克維爾一節路段終於在23日上午8時半後重開。 奪命車禍發...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稱﹐這個周末當谷大道(DVP)將有部分路段被關閉﹐配合施工。主要內容是登打士東街進入當谷大道的坡道下的涵洞﹐調換涵管。... 詳情
市中心同一公園連續2日犯案 光頭色魔兩度性一少女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名色魔在公園內2度侵犯同一名少女! 警方稱,本月21日,1名16歲少女在市中心央街夾芝蘭東街附近的公園Mc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