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積遜莫瑪困升降機兩小時始獲救

[2019.08.29] 發表
「水行俠」積遜莫瑪(左圖)與愛犬Rama及幾名朋友同困於升降機內兩小時,非常無奈。

【明報專訊】高大威猛的「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也有英雄被困時,據報正身在加拿大的他,日前與愛犬Rama及三名朋友在溫哥華某酒店的升降機內被困,而且等待兩小時仍未見消防員到場。窮極無聊的積遜莫瑪遂拍攝片段,並上載到社交網Instagram訴苦。

據悉積遜莫瑪在等候救援期間,愛犬Rama最隨遇而安,早就趴在地上休息;積遜莫瑪曾嘗試學《虎膽龍威》的主角般爬到天花打開逃生門,但並不成功。他其後表示,「我們被困升降機,消防員都不願來救我們出去」。慾H開始肚餓,幸好備有大包朱古力及啤酒,於是他們席地「開餐」。據報積遜莫瑪的特技人員隊伍後來到禰~查察他們的狀G,慾H終於解困,並順利返回酒店房間。

更多影視
麥當娜巡唱延期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最新巡迴演唱會Madame X,原定下月12日在紐約開鑼,距離演出尚餘兩星期,前日發聲明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