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一路飆升 銷量趕超eBay
Shopify勢成美第二大網購平台

[2019.09.10] 發表
Shopify行政總裁盧克(Tobias Lutke)。

【明報專訊】加拿大網購平台Shopify過去12個月來股價一直上漲,幅度超過150%,今年初以來,市值即一直追趕eBay。現在Shopify在美國的商家銷售量預期亦將超過eBay。

市場研究公司R.W. Baird周一在一份備忘錄中寫道,以使用Shopify網購平台商家銷售量而言,Shopify今年即將成為美國僅次於亞馬遜(Amazon)的第二大網購平台。Shopify以其軟件協助商家網上銷售最為知名,包括啟動電子商務網站的工具及接受網上付款。

此一預測反映了Shopify持續的成長,其股價今年以來已上漲逾一倍。Shopify目前市值為400億元,已超過eBay的340億元。

R.W. Baird預估使用Shopify平台的商家數目今年底以前會超過100萬家,使2019年的營收預估水漲船高。R.W. Baird將Shopify的股價目標價定為370元至410元之間。

Shopify上月公布第2季營收為3.62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48%。總商家銷售額為138億,較去年同期上升51%。

eBay最近一季的總銷售額為215億元。兩家公司都不提供地區商家銷售量細目。

Shopify股價周一在多交所跌5.91%,收472.05加元﹔在紐交所亦跌5.72%,收358.67美元﹔ 亞馬遜則在納斯達克跌0.12%,收市報1,831.35美元﹔eBay在納斯達克升2.55%,收41.40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