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東促剝離聚焦改善業務
AT&T傳考慮出售DirecTV

[2019.09.19] 發表
AT&T第二季流失多達778,000名電視訂戶。

【明報專訊】據《華爾街日報》援引消息來源報道,美國電訊業巨擎AT&T在考慮出售旗下衛星電視集團DirecTV。報道指AT&T在權衡數個選項,包括將DirecTV分拆並入自己的公司,和將其並入 Dish Network Corp。AT&T 股價隨消息出街盤後升1%,Dish升4%。

DirecTV一直在流失衛星電視訂戶,觀眾在轉向價格更便宜的網上串流服務商如Netflix和亞馬遜的Prime服務。AT&T在第二季流失多達778,000名電視訂戶,包括DirecTV訂戶,此前季度亦損失544,000名訂戶。公司預期目前季度該趨勢仍將持續。

擁有AT&T價值32億股權的對沖激金Elliot Management,已在促動該公司剝離DirecTV。AT&T正試圖用HBO Max規避付費電視。Elliot Management敦促AT&T結束其收購潮,聚焦於改善業務,它亦批評該公司去年斥資850億收購時代華納(Time Warner)、2015年490億收購DirecTV的做法。

更多經濟要聞
8月通脹率降至1.9% 加央行料不急降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表示,因汽油、新鮮蔬菜和水果的價格在8月有所下降,加國當月的年通貨膨脹率降至1.9%,低於7月份0.1個百分點。 ... 詳情
零食需求疲軟 新興市場挑戰
【明報專訊】早餐麥片Cheerios生產商美國穀物食品公司General Mills Inc周三公布財報,由於美國烘焙食品和零食需求疲軟,以... 詳情
Tim Hortons撤Beyond Meat產品
【明報專訊】加拿大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從安省和卑詩省以外的餐廳菜單上撤下Beyond Meat人造肉漢堡和三明治。 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