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首輪面試 「翻版池美麗」捲土重來 「雌雄莫辨」參賽女子自信爆棚

[2019.09.21] 發表
胡楚珊貌似無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演「池美麗」的鍾凱琪(圓圖),但她自稱似劉佩玥。
一副男兒相的李婉晴,來自山東,以半鹹淡廣東話接受訪問。(攝影:黃梓烜)
昨日面試佳麗中,以吳玥彤質素最高。(攝影:黃梓烜)
范莎莎參加港姐面試3次不入圍,唯有轉戰亞姐。(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2019亞洲小姐》香港賽區將於今年11月舉行決賽,亞視昨日安排20多名參賽佳麗在銅鑼灣進行首輪面試,一如過往,亞姐每年面試總為大家帶來驚喜,眼見當中不乏內地、本地、混血,亦有曾經參選港姐之佳麗,最矚目的是連續兩年於港姐面試出現的胡楚珊 (Joshna),以及自信十足、現職投資銀行的李婉晴(Vikki)。

21歲的胡楚珊 (Joshna)曾於港姐面試出現,因貌似無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演「池美麗」的鍾凱琪,被冠以「翻版池美麗」卻不入圍,她決定捲土重來參選亞姐,問為何這麼快又再選美?她說:「玩隉I咻h些經驗,趁後生識多些朋友,對入圍持平常心。」雖然被批評兼惡搞,她表示「唔理咁多」,但對被冠「翻版池美麗」明顯心有不甘,她說:「唔似,我咁瘦,不過有囍袕ㄕn!你們不要再講我似池美麗,再講我會嬲嬲豬謘I有人話我似劉佩玥,要寫我靚齱I」

同樣21歲的李婉晴(Vikki)來自山東,具男兒相,被指「雌雄莫辨」,她以半鹹淡的廣東話受訪,「我覺得自己身高較優勝,還覺得自己生得比較令(靚),牙周(亞洲)小姐比較注重厲(內)涵」。

面試佳麗中年紀最大為29歲的康沂 (Monique),她透露2014年曾參選港姐,但未有入圍,「其實今年有想過選港姐,但已超齡,所以選亞姐」。

落選港姐吳玥彤質素最高

首輪面試最少有5名曾參選港姐,當中以曾於今屆港姐入圍前15名的吳玥彤(Cayley)質素最高,問到短時間內再戰亞姐原因?她說:「想趁後生參加,沒有因港姐出局而不忿,反而得到很多經驗,增加一點信心。」

22歲的范莎莎試過參加港姐面試,3次也不入圍,表明有點失望,決定轉戰亞姐,「今次是想挑戰自己,都是抱平常心,不過面試時有點甩漏,講普通話時都好緊張」。

首輪僅27人面試

亞視高層何麗全表示,今屆亞姐上月開始招募,收到100份報名表,首輪有27名面試者,參賽年齡資格如去年一樣,放寬到18至28歲,進行香港賽區及大中華賽區後,再舉行總決賽,香港賽區在11月2日舉行,會選出10名佳麗入圍角逐獎項,另一亮點是今年會訓練佳麗做網紅,給予佳麗多點發展機會。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爆兒子在校與同學碰撞 黎諾懿向家長道歉
【明報專訊】黎諾懿、黃智雯、吳業坤、姜麗文等昨日宣傳《街坊財爺》,他們分組站在半圓健身球上大玩「枕頭戰」,場面搞笑。 黎諾懿最近在電視... 詳情
黃智雯明年挑戰舞台劇圓夢
【明報專訊】黃智雯前晚與余德丞、林欣彤等錄影節目《娛樂大家》,今次是智雯第二次上這個節目,心情仍很緊張,「我玩遊戲經常輸,總是慢半拍,但今次... 詳情
藝進同學會出手 助「漸凍人症」吳博君籌醫藥費
【明報專訊】前無邪窶`藝人吳博君患上「漸凍人症」,今年3月他坐電動輪椅在太太陪同下參加藝進同學會晚宴,當時他表示病G轉壞,肌肉慢慢流失,手腳... 詳情
貝兒娜森鞏俐 兩大影后上海相遇
【明報專訊】奧斯卡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到上海參加品牌活動,同場有威尼斯影后鞏俐,兩大影后相遇惺惺相惜。鞏俐穿黑色晚裝,... 詳情
預告明年富士山開騷慶祝10周年 知香港迪士尼遊客減 Silent Siren想幫襯
【明報專訊】日本4人女子樂隊Silent Siren今晚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低音結他手山內Aina、鼓手梅村妃奈子、主音與結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