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停車場派對起衝突 良好青年被轟兩槍喪命

[2019.09.21] 發表
警方在兇案現場搜證。
案中死者為25歲的Charankan Chandrakanthan。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19)晚在士嘉堡Middlefield Road夾麥尼高路(McNicoll Avenue)一處工業區﹐遭人槍擊。他身中2槍﹐當場死亡。

當值督察Jim Gotell表示﹐前晚10時﹐警員及救護員分別接報到場﹐有救護員在發現一名身中2槍的男子﹐他當場死亡。

兇殺組探員Jason Shankaran表示﹐當時有10至20人在案發現場的停車場內聚集﹐相信當時有人在停車場內舉行派對。期間﹐有兩人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拔槍﹐向另一人射去﹐後者身中兩槍倒地﹐當場死亡。

案中死者為25歲的Charankan Chandrakanthan。有認識死者的朋友表示﹐他遇害前剛與數名友人玩完排球﹐然後在該處流連了一會﹐詎料就此出事。

認識受害人的Sathu Sri指死者從事印刷及建築業。他形容死者十分謙遜、辛勤工作、照顧家庭。

死者的親友均指Chandrakanthan從不參與幫派活動﹐從不搞事﹐亦不易動怒﹐是一名好人﹐「卻想不到他會這樣離開﹐而且還是那麼年輕」﹐令人難以理解。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疑犯資料。Shankaran表示﹐雖然警方已收集了現場不少閉路電視錄映片段﹐但他們仍需要目擊證人提供線索。據知﹐當救護員抵達現場時﹐仍有人在案發現場附近﹐只是當救護員抵達後﹐這些人亦馬上散去。

Shankaran說﹐當時在場的人大多互相認識﹐現呼籲這些人主動與警方聯絡。

他又說﹐大眾早已厭倦了其他人動不動就用槍械解決紛爭﹐槍械問題不但令公眾關注自身安全﹐更已引起民憤。

警方現呼籲任何人如能提供線索﹐可電416-808-7400或匿名報料熱線416-222-8477。

更多要聞一
積極推多元化種族包容政策 杜魯多曾犯錯 非種族主義者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黨魁杜魯多昨(20)日仍被發生在18年前的「黑面事件」纏擾﹐而目前在美國外訪的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昨首為... 詳情
熙爾承諾斥資15億更新醫院造影設備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領袖熙爾(Andrew Scheer)周五承諾,如果贏得下個月的聯邦選舉,保守黨政府將投入15億元,為加拿大各地的醫療... 詳情
杜魯多冀就「黑臉」親自道歉 駔勉誠要私下進行免被利用
【明報專訊】陷入「黑臉」照醜聞的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周五說,他希望會晤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Jagmeet Singh),親自就事件向對方道歉... 詳情
杜魯多「黑臉」照 特朗普感意外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說,他看到加拿大自由黨領袖杜魯多的「黑臉」照片和視頻時,感到很「意外」。 他在白宮說﹕「我希望自己不被問... 詳情
安省議員贏聯邦大選提名 自由黨省議員團僅剩5人
【明報專訊】安省自由黨省議員賴朗德(Marie-France Lalonde),在其渥太華選區贏得提名,參與下月聯邦大選國會議員的角逐。這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