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結識約酒吧會面 華青涉落藥性侵女子

[2019.09.2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華裔男子透過社交媒體﹐認識一名女子。兩人其後在市中心一間酒吧會面時﹐男子在女方的飲料內落藥﹐並趁女子昏迷期間﹐將她帶往酒店性侵犯。

警方現拘捕了涉案的21歲男子沈竹希(音譯﹕Zhuxi Shen)﹐又名Mark。他現被控落藥及性侵犯2項罪名。

被告於昨(廿日)早10時在1000號芬治西路的地區法庭過堂。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受害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