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重心全面轉回北美
海灣公司結束荷蘭業務

[2019.09.21] 發表
海灣公司將關閉在荷蘭的15家HBC門店。

【明報專訊】加拿大百貨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將在年底前關閉其在荷蘭的15家HBC門店,以及它在該國的電子商務網站和總部。

公司稱,它與當地工會達成協議,為受關店影響的僱員提供安置方案。工會說,受影響僱員為1,424人,儘管尚不清楚多少人係全職和兼職。

首家HBC門店於2017年在荷蘭開設,那隸屬該公司的歐洲增長策略,但它隨後將業務焦點全面轉向北美。

該公司6月還宣布一份協議,出售在德國地產合資公司的剩餘股權,以及將該合資公司售予合資伙伴Signa。

作為協議內容,HBC接過荷蘭零售業務的所有權。它當時稱已聘用一名財務顧問,檢討對該項運營未達預期業務的選項。

HBC股票周五在多交所升0.50%,收9.96加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