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披籃網7號球衣

[2019.09.21] 發表

今季轉會籃網的NBA球星杜蘭特,正式穿上籃網7號波衫拍攝個人照。

今季籃網因為杜蘭特(圖)及艾榮的加盟,成為了聯盟的焦點球隊之一。他們亦已正式向球隊報到,杜蘭特更公開了他拍攝球隊波衫的照片,展示出自己將由舊有號碼35號轉為7號波衫。

對此,杜蘭特便解釋說身為虔誠基督徒,他是根據聖經而選擇7號:「因為上帝創造天地後,在第7天休息。」杜蘭特又指出自己離開勇士投籃網,全因在前者從未完全被接受:「我希望成為團隊一分子,然而我永遠無法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他們都是選秀入隊,而自己早已獲選MVP與得分王,使我不可能完全融入勇士。」

NBA的季前集訓將於下星期展開,而籃網亦會在下個月10月4日前往中國和湖人一起打季前熱身賽。

獨行俠簽日本球員馬場雄大

達拉斯獨行俠日前宣布,球隊已經簽下日本球員馬場雄大,不過合同細節並沒有透露。

馬場雄大司職後衛,上賽季效力於日本籃球職業聯賽東京電擊隊,並幫助球隊奪冠。馬場雄大共代表電擊隊上場64場,場均得到10.8分、4個籃板和3.7次助攻,並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在剛結束的男籃世界盃賽中,他代表日本隊出戰並有不俗表現。此外在今年的NBA夏季聯賽中,馬場雄大代表獨行俠出戰,場均拿下4分和2.3個籃板。

更多體育
38歲貝碧托夫掛靴 38歲保加利亞前鋒貝碧托夫逾1年未有落班,昨宣布掛靴,但表明會繼續留在球圈。他於索菲亞中央陸軍出道,先後效力利華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