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停 青馬車禍 來往機場交通大塞

[2019.10.06] 發表

【明報專訊】港鐵全線由前晚起停止服務,至昨午僅機場快線恢復服務,市民一度只能使用路面交通工具來往機場。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昨早發生車禍,增加來往機場的交通壓力,現長長車龍。

港鐵機場快線站昨日下了鐵閘,櫃^暫停服務,並無職員駐守,不少旅客乘搭的士及私家車前往機場;位於抵港層的巴士上落車位開放給所有車輛上落客,另有市民分別提早個半小時及3小時出門到達機場。

昨早6時許,兩輛的士及一輛私家車沿青馬大橋左三線往機場方向行駛,其間的士因應交通狀G收慢,中間的私家車疑收掣不及致3車相撞,意外中3人輕傷,清醒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受意外影響,汲水門大橋往機場方向部分行車線一度封閉,駕駛者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青馬大橋下層亦已開放。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交通一度嚴重擠塞。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中槍男生校方聲明 「絕不會離他而去」 何傳耀校董會:譴責暴力 包括越權警
【明報專訊】18歲中五男生曾志健在10月1日反修例衝突中,在荃灣遭警員開槍射實彈擊傷左肺,他被控暴動罪及兩項襲警罪,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 詳情
被問警蒙面 李家超:公開編號已「放棄特權 」
【明報專訊】律政司長鄭若驊和保安局長李家超昨到港台《星期六問責》解釋《禁蒙面法》,對於外界質疑為何警察獲豁免,有特權令人無法識別身分,李家超... 詳情
【明報專訊】港府前日公布實施《禁蒙面法》,教育局同日向全港學校發通告提到「原則上學生在校內或校外均不應戴上口罩」,惹政治施壓質疑。教育局昨發...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記者協會昨發表聲明,憂慮禁蒙面法實施後,將增加記者被警員截查、盤問及拘捕的機率,而有關規例不設豁免條款,只能用「專業或受僱工... 詳情
【明報專訊】反修例衝突愈演愈烈,正當新加坡發出非必要不要來港的旅遊提示,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FE)確定下年停辦香港站,據報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