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Akira昨首度以「志玲老公」身分到台灣出席高雄電影節,更公開說老婆全部優點都喜歡。(圖:自由時報)
放大
 
林志玲(右)與母親吳慈美母女檔拍廣告,林母被讚氣質不遜於女兒。
放大
 

其他新聞
王喜旺角彌敦道指揮交通
吳嘉熙黃奕晨認兩年情玩完 齊發文否認涉第三者
謝安琪反傳統個唱有讚有彈 選唱麥浚龍歌曲有原因
演唱會嘉賓積極備戰 賈思樂預告與戚美珍勁歌熱舞
首度母子檔拍戲 施明讚李泳豪好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命運遇上林志玲 Akira讚老婆像花一樣美

【明報專訊】44歲林志玲與日本組合EXILE的38歲成員Akira今年6月驚爆閃婚,婚後林志玲屢傳懷孕消息。Akira昨日首度以「志玲老公」身分到台灣出席高雄電影節,宣傳演出短片《燦爛星空下》。Akira對於被封「全民姐夫」,說很開心。他指以前到台灣是工作,現在台灣等於他第二個家,不再是「出國」,是「回來」的感覺。

Akira在片中因命運認識女主角,他相信命運。與林志玲結婚是否命運?他說:「地球上有幾十億人口,擦身而過的人非常多,遇到志玲也是命運安排,是人生必經的命運。」他前晚在放映後座談會形容林志玲像花一樣美,「像她經歷過這麼多辛苦的路和批評,愈砥礪愈美麗,她就是一個美麗的人」。問到林志玲的優點?Akira霸氣用中文說:「全部都喜歡。」他表示愛是世界語言,會用行動表現。接茈L用日文及中文說「我愛你」,又說會明確告訴林志玲。

Akira希望組織一個陽光正面的家庭,「雖然還不知道自己到時會是一個怎麼樣的爸爸,等生出來後,會跟志玲一起成長,真的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說」。問他與林志玲的結婚照?他說結婚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都想把美好的事記錄下來。不過日本文化很少公開婚照,他知道台灣會公開,如果有機會,會跟大家分享。

林志玲母女檔拍廣告

林志玲早前與媽媽吳慈美母女檔拍廣告,以純白仙子造型現身!林媽媽近年屢傳健康欠佳,她在廣告中氣色很好,精神飽滿,氣質不遜於林志玲。

工作人員表示林志玲高顏值,一定是遺傳自林媽媽。林志玲說︰「跟媽媽拍攝廣告特別有意義,為了照顧媽媽,我很想要健康起來,每天最少做半小時運動,同時注重營養均衡。」

圖文:自由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命運遇上林志玲 Akira讚老婆像花一樣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