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中)遭到捷克守將緊纏。(美聯社)
放大
 
基沙文(中)起腳射門。(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葡萄牙3:0勝盧森堡
拉莫斯勢破狂牛上陣紀錄
神秘人3:2挫太陽 首奪WNBA冠軍
颱風海貝思襲日本 F1排位賽延至明日舉行
港足2球敗走伊拉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英格蘭1:2負捷克歐國外首敗

英格蘭昨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雖然先開紀錄,但其後被主隊捷克連追兩球,最後以1:2反負,歐國外首嘗敗績,未能提早出線。

英格蘭昨日首次起用翼鋒曼治為正選,跟史達寧、辛祖一同支援射手哈利卡尼。主隊捷克則以舒希克任單箭頭,中場恩度負責鋪橋搭路。

開賽僅5分鐘,史達寧在左路殺入禁區,遭主隊守將攔跌,球證判罰12碼。卡尼操刀中鵠,英格蘭領先1:0。不過4分鐘後,主隊即把握一次角球機會,由中堅巴碧門前撞入扳平。33分鐘,卡尼起腳省中人,曼治未能在門前補中,錯失良機。

英格蘭昨仗雖然在控球方面略為佔優,但攻勢反而不及主隊。英格蘭全場射門僅得7次,但捷克就有16次。易邊之後戰況陷於膠著,直至85分鐘,捷克中場馬索保斯右路妙傳,前鋒奧祖錫克無人看管下撞入,反超前2:1。

英格蘭其後換入射手譚美阿巴謙,但為時已晚,捷克最後以2:1取勝。賽後兩隊同得12分,但英格蘭只打了5場比賽,比捷克少一場,且得失球也較佳,暫列榜首。捷克排第二位。第三名是科索沃,有8分。

法國破冰 土耳其小勝阿爾巴尼亞

同日H組,法國憑茪@個12碼球,作客1:0險勝冰島,暫與土耳其同得18分在該組領放。

法國多名世界盃功臣昨日因傷缺陣,包括前鋒基利安麥巴比、中場保羅普巴和門將洛里斯。主帥迪甘斯以基奧特、基沙文和京士利高文合組「三叉戟」。冰島方面由施古臣領軍。

戰情一面倒,法國隊反客為,控球率達七成,射門22次,遠超主隊的6次,但受制於主隊的嚴密防守,遲遲未能取得突破。

戰至下半場66分鐘,基沙文殺入禁區被後衛史古拿臣踢跌,球證直指12碼點,基奧特主射破網,結果法國隊就憑這個入球,1:0小勝冰島。

同組的土耳其主場1:0擊敗阿爾巴尼亞,土耳其和法國同得18分,分列頭二位。第三名為有12分的冰島。

 
 
今日相關新聞
英格蘭1:2負捷克歐國外首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