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韋傑夫上海賽封王

[2019.10.14] 發表

上海網球大師賽昨天進行男單決賽,23歲的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圖左)以6﹕4、6﹕1直落2盤輕取22歲的德國球手施華利夫(上圖右),捧起白玉蘭獎盃,奪得今年第4個冠軍,生涯第7冠。

23歲的梅德韋傑夫是役面對施華利夫,贏波過程較預期為輕鬆,首盤很快就破發而先贏6﹕4,然後愈打愈順再取一盤6﹕1,只花了74分鐘就擊敗對手,5次對賽以來終首次令對方稱臣於拍下。

這亦是他自7月在華盛頓網賽以來,連續在6個賽事殺入決賽,當中包括美國公開賽,而有3個賽事是贏得冠軍,狀態確實大勇。

梅德韋傑夫賽後豪言自己在這星期戰無不勝。世界排名第4的梅德韋傑夫勝出後說:「我可以說,這個星期我看來勢不可當,因為我是勝利者。這星期,是的,也許我是戰無不勝,但在緊接的星期,我不肯定。」

更多體育
德國乒乓球公開賽 樊振東男單稱王 孫穎莎女單封后
2019年國際乒聯巡迴賽德國公開賽,女單決賽在孫穎莎與日本球手伊藤美誠之間進行,最終孫穎莎4﹕1戰勝對手,奪得女單冠軍。 伊藤美誠在準... 詳情
保達斯揚威日本 平治車隊6連霸
在日本舉行的F1賽事,保達斯(圖)力壓維迪、咸美頓,贏得個人今季第3個分站冠軍。 由於日本受超強颱風海貝思吹襲,F1排位賽從周六改期至... 詳情
芝加哥馬拉松 肯亞選手包攬男女組冠軍
在昨日進行的2019芝加哥馬拉松賽上,來自肯亞的選手包攬了男女組冠軍,其中女子冠軍還打破了世界紀錄。 肯亞選手布·科斯基(圖)以2小時... 詳情
施治改打冰球 地標戰做英雄
前捷克門神施治首次出戰冰球賽即救出點球,成為贏波英雄,並當選比賽最佳球員。 曾效力車路士、阿仙奴的捷克門將施治(圖),今夏決定高掛球靴... 詳情
英格蘭隊日前經歷國際大賽外圍賽10年來首敗,今日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作客接戰榜末保加利亞隊前,主帥修夫基考慮改回使用3後衛的3-5-2陣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