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國警方證實,Sulli(圖)是自殺身亡,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生前飽受網絡欺凌的她,演藝界人士及韓國議員都準備阻止悲劇重演。
放大
 
Sulli舊愛崔子昨日首度開腔。
放大
 
跟Sulli感情要好的女團f(x)內地成員Victoria,昨日抵達韓國,準備出席Sulli的喪禮。
放大
 

其他新聞
宋慧喬反擊 網絡欺凌2人送檢
名模Miranda連生3子
新劇《Modern Love》 安妮夏菲維談情說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Sulli舊愛崔子撰文悼念 舊隊友Victoria赴韓弔唁

【明報專訊】生前患有抑鬱症及飽受網絡欺凌的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周一被經理人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終年25歲。警方昨日公開初步驗屍報告,否定他殺嫌疑。Sulli舊愛崔子沉默兩日後終於透過社交媒體撰文悼念:「我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至於f(x)隊友Victoria及Amber,昨日分別從內地及美國趕回首爾,陪伴故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另外,韓國演藝界經理人協會及多名議員亦展開行動,力阻網絡欺凌。

據韓國傳媒報道,有傳Sulli在家上吊自殺身亡,翌日警方向法院提交驗屍申請,Sulli遺屬原本拒絕,後經警方游說,終於答應要求,昨日上午由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解剖,警方隨即向傳媒發放初步報告,正式排除他殺的可能性,至於詳細的毒理報告,則要較長時間才能完成。

警方待毒理報告再詳細交代

Sulli突然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界,生前好友包括女歌手IU、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以及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等先後留言或拍片悼念,反而跟Sulli拍拖4年的舊男友兼歌手崔子,在慘劇發生後一直保持沉默,直至昨日終於首度開腔剖白真情:「我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如今卻以這種方式送別你,實在令人不捨。這些回憶將會永遠埋藏在我心內,直至我緊閉雙眼為止。」令人動容。

除了崔子之外,跟Sulli感情要好的女團f(x)成員Victoria及Amber,昨日亦已返回韓國,有網民拍攝到後者穿著全身黑衫,匆匆抵達仁川機場的照片,估計是落機後即趕赴靈堂;早前有內地網民不滿Victoria未有透過微博留言悼念Sulli,有劇組人員為她辯解,話說Sulli死訊曝光後,身在上海拍劇的Victoria當場痛哭,隨即向劇組請假,先到北京補辦簽證,再飛往韓國弔唁。

原本身在日本宣傳的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昌^昨日亦趕返韓國,追悼Sulli這位同門小師妹;韓片《燒失樂園》男星劉亞仁昨日凌晨透過社交媒體撰寫長文,讚揚Sulli「擁有天使的笑容、純潔的靈魂、追求自由的勇氣」。

議員提案「Sulli法」阻網絡欺凌

由於Sulli生前飽受網上攻擊言論困擾,韓國演藝界經理人協會昨日發表聲明,要求韓國政府引入網絡實名制等法例,防止藝人及其親屬受到網絡欺凌;韓國多名議員亦提案「Sulli法」,禁止網上惡意留言,獲得演藝人足球隊等逾百團體,以及200多名同樣受到網絡欺凌的藝人聯署響應。

 
 
今日相關新聞
Sulli舊愛崔子撰文悼念 舊隊友Victoria赴韓弔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