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三文治紐約試驗成功
Dunkin'加速推廣Beyond Sausage

[2019.10.22] 發表
Dunkin' 已在紐約市試驗其Beyond Meat產品。

【明報專訊】在紐約曼哈頓試驗成功後,Dunkin'將其於全國推出Beyond Sausage三文治的時間提前。

Dunkin'在7月於曼哈頓一些試點測試其植物性香腸三文治早餐。它原先的計劃是於明年1月在全國推出此一早餐三文治,但現在提前到11月6日。

Dunkin'表示,在紐約曼哈頓區若干試點的測試發現,Beyond Sausage三文治的銷售僅次於煙肉(bacon)、雞蛋和奶酪麵包圈。Beyond Sausage三文治的銷售額超過預期一倍多,而消費者全天都會購買此一三文治,而非僅早餐時間。

Dunkin'將在全國複製此一成功經驗,並將Beyond Sausage三文治列入餐單的永久項目中。但在全國推出Beyond產品,並不能保證Beyond Sausage三文治會永久留在餐單中。加拿大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在9月份,將Beyond香腸及漢堡從餐單中撤除,但安省及卑詩省的餐單中還保留此兩選項。

市值63億的Dunkin',今年以來股價已上揚18%。同期間,市值達1,030億的競爭對手星巴克(Starbucks)的股價則上揚了33%。Dunkin'股價周一微跌0.60%,收75.93美元﹔星巴克跌0.79%,收85.35美元﹔Beyond Meat則升0.13%,收110.13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美銀加入 免交易佣金行列
【明報專訊】又一家金融巨擘加入取消股票交易費的行列。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周一表示,該行零售銀行忠誠度計劃會員,都可享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