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半夜遭蒙面槍匪搶走四驅車

[2019.11.27] 發表
圖為警方在場調查。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昨晨(26日)發生劫車案,一名女司機在貝治芒路夾艾美斯路一間意大利薄餅店旁,被歹徒劫走四驅車。

警方凌晨時份趕到位於上述交界的Pizza Hut店前,調查這宗劫車案。

案情透露當時有多名蒙面持槍賊人,走到女司機駕駛的銀色Dodge Durango四驅車,喝令她離開車廂。

歹徒得手後開車離開現場。

警方不久後便尋獲失車,當時車廂內5名歹徒落荒而逃,警員一度搜索尋回失車附近一帶鄰社,但暫時未有拘捕疑犯。

更多都會新聞
少女遇人不淑識2惡男 遭餵毒品性侵復被逼賣淫
【明報專訊】一名17歲少女在多市中心與2名陌生男子相聚,卻被帶往咸美頓市遭性侵犯,之後還被逼賣淫。 警方昨(26日)表示,女事主於去年... 詳情
男子網購積木贈姪女 亞馬遜送來小袋藥丸
【明報專訊】旺市男子蘇蘭基(Vishal Solanki)通過亞馬遜為自己的姪女網購一套積木。 結果第2天送到的快遞﹐卻是一小包藥片﹐...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皇家約克路夾登打士西街附近,近日接連發生入屋爆竊案,涉案的歹徒是一名白人男子,犯案時愛穿運動衫。 警方昨(26日...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昨晨(26日)在烈治文山灣景路夾Blackmore Av.(7號公路以北)一間學校附近發現一具女屍。 警方稱,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