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級火柏文修復需數月 居民要另覓居所感迷惘

[2019.11.28] 發表
圖為發生5級大火的柏文。
圖為死者越裔男子Nam Tu Huy Vu。

【明報專訊】本月15日多市西北角一棟柏文5級大火後清理工作影響,受災居民未來數月都不能返回家園。至於這場5級火警的唯一一名死者,現已確定是57歲的越裔男子Nam Tu Huy Vu 。

市長莊德利昨(27日)表示,前晚出席了受災居民大會,向他們匯報最新的狀況。

莊德利向受災居民坦率地交代了發生火警Gosford Boulevard 235號柏文的最新狀況。要恢復柏文的安全狀況,需要數個月的工作,也許並非柏文內的所有住客受影響,但受到火災波及的數層住客,未來數月將需要另覓住所。

部分受災居民對於修復柏文需時數月都感到迷惘,但是他們都感受到市府已盡力提供幫助。

至於火災中喪命的越裔男子,當時曾在大火中走出露台求助,有居民高聲大叫他從露台跳下逃生,但他未有照做,終於葬身火海。

該棟柏文共有700名住客。

更多都會新聞
多市違例泊車黑點登打士廣場側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所得資料分析﹐點出多倫多市10個去年最容易收到交通告票的黑點。排頭位的是位於登打士廣場(Yonge-D... 詳情
劫郵差搶郵包 緝短髮青年
【明報專訊】一名青年涉嫌行劫郵差,在多倫多市中心以西搶走郵包財物後逃去。 警方昨(27日)表示,本月22日在巴特士街夾湖濱路附近的一棟...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本月中以後接連發生的士司機被持槍歹徒行劫案件,警方已拘捕2名疑犯,其中一人還未成年,仍有一名歹徒在逃。 警方稱,...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幢柏文昨(27日)凌晨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遭人刺傷送院急救。 警方凌晨時份接報後,趕到位於York St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