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現代化戰略警務滿足需求 多倫多警隊明年預算增3.9%
招聘341警員並應付集體談判協議要求

[2019.12.01] 發表
多市警察總長桑德斯已提交警隊明年預算。(明報圖片)
警隊計劃增聘人手,改善服務。(明報圖片)
警員佩戴隨身攝錄機,新技術將有助於確保透明的警察和社區互動。(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在2017年和2018年都努力做到預算零增長,但2020年的預算還是增加了3.9%(約合4080萬元),其中增長的大部分將將用於滿足新的警察集體談判協議的要求。這份預算還包括明年招聘341名警員。

多市警察總長桑德斯,向多倫多警政委員會預算委員會提交了多倫多警察局2020年運營和資本預算,以及2020年泊車執法計劃預算。這些預算將支持警局提供現代化的戰略警務,以滿足多倫多市日益增長的需求。

「我們的預算投資在人員、社區和技術上,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城市需求。多倫多警局將繼續專注於以情報為主導的治安和部署,以確保我們隨時出現在公眾最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正在投資於我們的前線警員和文職人員,並為我們的社區服務。我們正在增加資源,以改善公共安全、解決行人和交通安全問題,並通過擴大我們的鄰里社區行動計劃,來建立更牢固的伙伴關係。」

多倫多警隊表示,他們在2017年和2018年成功實現了預算總額零增長的目標,在此期間實現了價值1億元的效率,同時還實施了其現代化計劃「前進的道路」(The Way Forward)。

2020年運營預算總額為10.762億元(實際可能要12.212億元),比2019年的預算增加3.9%(或4080萬元)。增長的大部分,即3.9%中的2.8%(約合2890萬元),將用於滿足新的集體談判協議的要求。

這個集體協議是由多倫多警察協會、高級警官組織和警政委員會共同協商達成的。總額中的百分之一(1110萬元),將用於新計劃或增強計劃的投資,預算還包括到2020年招聘341名警員。

警隊已經想辦法從其2019年預算中減少了600萬元。所制訂的新輪班時間表和對更多人員的投資,將有助於減少警員的超時工作或延長值班時間的需求。

資金主要的用途包括;

•優先響應部門警員:增加了140名新警官,以應對越來越多的求助電話和重大犯罪報警。新的輪班時間表將使警隊有更大的靈活性,出現在公眾最需要我們的地方。多倫多警察協會(T.P.A.)、警委會和警隊之間的協作,使輪班模式得以共同發展,這將為公眾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也解決警員的偏好和健康問題。

•交通服務執法團隊:將在目前的120名中增加八名新的交通警員,以支持多倫多市的「零視覺道路安全計劃2.0」(Vision Zero 2.0 Strategy),並並作為專職的交通執法部門。

•鄰里社區警員計劃:該計劃將擴展到另外10個社區,使總數達到43個,並增加40名新的鄰里社區警員,使其總數達到175人,以提高公共安全和增進信任。

•平等、包容和人權職位:將增添5個新職位,用於製定和嵌入新的平等、包容政策和做法,以建立強大的工作場所文化和社區夥伴關係。該部門的任務是實施新的、已立法的基於種族的數據收集計劃。

•佩戴隨身攝錄機:新技術將有助於確保透明的警察和社區互動。該計劃與警隊的承諾保持一致,並將使其成為維護和增強公眾信任和問責制的承諾。

多倫多警隊還表示,正在與警政委員會和三級政府合作,加強對槍支和街頭幫派暴力控制的可持續方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