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再有劇解凍 《丫鬟大聯盟》下月播

[2019.12.04] 發表
黃心穎(左)與湯洛雯去年初拍攝的賀歲劇《丫鬟大聯盟》終於播映有期。(資炓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今年4月被爆出軌,「安心事件」牽連極大,心穎形象插水,所有工作叫停,她參演的劇集被抽起,甚至將她的戲分重拍。早前心穎演出的《牛下女高音》獲解封播映,收視與口碑也不俗。心穎主演的劇集進一步獲解凍,她伙拍湯洛雯、洪永城主演的《丫鬟大聯盟》將於明年1月初接8時半檔《鳳弈》後播映。此劇是去年初拍攝的15集賀歲劇。

湯洛雯開心有得播

湯洛雯接受《明報》電話訪問,稱剛獲《丫》劇監製通知劇集將播映。問她是否曾擔心劇集成倉底貨?她說:「其實不能擔心太多,做演員好被動,每次拍完劇不知何時播出街,我也是平常心看這部劇,當然有得播好開心,大家一齊努力的成果,現在是收成期。」心穎自「安心事件」後在社交網消失7個月,《牛下》播映時她先後兩次更新Instagram,有揣測是試水溫。她參演的劇集重見天日,她回歸娛樂圈機會也增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提議參考選秀節目 馮盈盈望《學是學非》改玩法
【明報專訊】馮盈盈、麥美恩、劉穎鏇、張寶兒、何依婷及鄺潔楹昨日於電視城宣傳新一輯《學是學非》,並宣布加入戴祖儀、陳詩欣及何泳芍,組成9人「是... 詳情
酷熱天氣拍外景 鼎爺擔心爆血管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和譚玉瑛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新一輯《阿爺廚房》記者會。本輯節目到南海、順德及澳門拍攝外景,鼎爺表示極之難忘,因遇上42... 詳情
妙法克服食田雞 王梓軒:望住陳煒什麼都甜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王梓軒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劇集《多功能老婆》,他們談到今次合作有感情線,其中在車廂邂逅的戲分看似得幾個鏡頭,其實拍了... 詳情
高以翔頭七女友父母致祭 新婚毛加恩攜妻破忌現身
【明報專訊】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星期在內地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終年35歲。昨日是高以翔的「頭七」,其家屬在靈堂舉行頭七儀式,高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