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主場5:0打雷 皇馬3:1破日

[2019.12.12] 發表
尼馬(前)和麥巴比相擁慶祝。
洛迪高(右)射門得手。(球會官網)

歐聯A組最後一輪賽事,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5:0大勝加沙塔沙雷,四大鋒將各有一球進賬;而皇家馬德里作客3:1輕取布魯日,兩名巴西小將洛迪高和雲尼斯奧斯均有斬獲。

這一組的形勢早成定局,PSG和皇馬分別以頭二名打進16強。主場出擊的PSG寓賽於操,先以尼馬、基利安麥巴比和伊卡迪合組前鋒線,全場控制戰局,並於上半場32分鐘由麥巴比助攻伊卡迪破網,打開缺口。

3分鐘後,尼馬不甘寂寞,傳交沙拿比亞將比數改寫成2:0。易邊後主隊趁客軍一時鬆懈,由尼馬接應麥巴比的傳送擴大比數。

三球在手的主隊未有收手,尼馬其後投桃報李,讓麥巴比將比數改寫成4:0。戰至64分鐘,杜慈將卡雲尼入替伊卡迪,該名烏拉圭前鋒末段主射十二碼將比數鎖定在5:0,PSG最後以5勝1平的佳績,殺入16強。

至於肯定以次名出線的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布魯日則盡用副選球員出擊,由祖域掛帥,跟兩名巴西小將雲尼斯奧斯和洛迪高組成三叉戟。上半場兩軍踢成均勢,互交白卷。

易邊後皇馬加強攻勢,53分鐘,中場莫迪歷送右閘奧迪奧蘇拿一程,後者底線傳中,由洛迪高射入。然而,皇馬僅領先2分鐘,布魯日便由中場雲拿根扳平。64分鐘,洛迪高施射被擋,雲尼斯奧斯補射入網。補時階段,莫迪歷錦上添花,最後以3:1擊敗布魯日。

更多體育
拜仁拔刺完美晉級
拜仁慕尼黑昨於歐聯B組最後一輪,主場以3:1輕鬆擊敗熱刺,以六戰全勝的完美賽績挺進16強。 由於拜仁和熱刺已肯定分別以首、次名出線,故... 詳情
李安納倒戈取23分 快艇作客輕取猛龍
李安納昨日以洛杉磯快艇球員身分首次重臨多倫多,個人貢獻23分、5籃板及6助攻,協助快艇以112:92輕取舊東家猛龍。 去季帶領猛龍奪得... 詳情
體壇快訊
迪甘斯續掌法國隊至2022年 法國足球隊宣布,與51歲主帥迪甘斯續約至2022年夏天,完成任期的話將成法國隊在位最長的教練。他自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