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截查開槍男子違假釋例
控擁槍意圖謀殺10罪 周四審

[2019.12.29]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前(27)日在烈治文山發生的1宗男子疑因為交通截查向警員開槍的案件,警方檢控34歲的烈治文山男子包括意圖謀殺和危險使用武器等11項罪名。

被告是Anoshirvan SHIRIZADEH,他將於明年1月2日再出庭應訊。

被告於昨日10時30分於麥健時少校徑夾灣景路附近的一個加油站,疑因為被警方截查不滿,開槍射向警車,之後開車離開現場。

被告後來去到Elmwood Avenue路上的一間民居,走進內裡便不肯出來,警方包圍現場,並派出談判專家,與被告一直對峙,直至晚上10時,終於拘捕被告,控以被告11項罪名,控罪還包括了被告違反假釋的條例,擁有槍枝。

由於警員曾經開槍還擊,安省特別調查組已介入調查,還幸案件中並無其人受傷。

更多要聞一
2020年將臨 及早處理稅務
【明報專訊】2019年即將離去,而有一些與普羅大眾息息相關的金融方面的事項,需要大家在2020年元旦到來之前完成。 首先,在確定所有人... 詳情
夫婦可從RRSP提款 共7萬元購首套房產
購房者計劃(HBP)可幫助首次購房者盡快獲得首付。它使那些首次購房的人無需支付任何稅款,即可從其RRSP中提取資金。從HBP借入的任何資金必... 詳情
大溫華人時裝店遭網軍攻擊 青少年上門滋擾 生意大跌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本那比一間華人經營的時裝店三年來不斷遭網軍在社交媒體上誣衊攻擊,並有青少年組隊上門滋擾,可惜一直求助無門,生意大跌。 ... 詳情
高斯福德道大廈上月奪命火災 住戶可重返居所 憂空氣質量差
【明報專訊】上月在多市北約克社區高斯福德大道(Gosford Boulevard)發生奪命大火之後,樓內的絕大多數租戶被迫臨時安置在酒店內。... 詳情
公車局舊街車行走42年 今舉行告別免費旅程
【明報專訊】40年後多倫多公車局(TTC)向其最後一輛舊款街車(CLRV)告別。 今(29)日,TTC正式讓最後一輛加拿大輕軌街車退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