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玲否認介入陳庭欣戀情 阮民安自爆老婆遭「巨星」約酒店房見面

[2020.01.01] 發表
陳庭欣(左)表示絕對信任男友楊振源(右),並稱兩人感情要好。(資料圖片)
陳潔玲強調不會做進擊的「小三」。(網上圖片)
阮民安(右)表示公開事件是不想太太再被騷擾。(網上圖片)
阮民安老婆張倚雯身材惹火,不時在網上大曬美好身段。(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昨日2019年的最後一日,香港娛樂圈的桃色緋聞精彩到尾。前港姐陳庭欣跟富商男友楊振源屢傳好事近,日前卻傳出楊振源一腳踏兩船,跟一名圈外女子有曖昧,甚至被貼街招。一波未平,昨日又有報道指落選港姐陳潔玲是「小四」,發展複雜四角關係。另外,阮民安(Tommy)前晚在社交網發文,自爆有個「形象極好鴾悀巨星」今年9月來港時,竟私訊其網紅太太張倚雯(Eva)到酒店房見面。在網上掀引起一番熱話,網民齊猜猜「他」是誰?

娛樂組

陳庭欣不回應傳聞

陳庭欣(Toby)跟楊振源的戀情傳有「小四」陳潔玲介入,她接受《明報》訪問時說:「我認識她(陳潔玲),她之前在TVB的,但從來無合作過。」

陳庭欣對有關傳聞不作回應,問她是否向男友逼婚?她否認說:「只看標題已經有錯誤,每次都是媒體寫我或催我結婚,甚至話我已婚,但事實是無。第二,旅行前一直平靜,無任何吵架,所以其他內文都不想回應啦,謝謝!」

之前發生被貼街招一事後,Toby表示已向男友了解過,曾翻看CCTV都看不清是什麼人做,蒙了面的,所以毫無頭緒。雖然男友負面新聞不斷,但Toby依然信任對方。

至於陳潔玲否認介入Toby與楊振源的戀情,表示跟兩人皆認識,是Toby叫她到健身室幫手宣傳。陳潔玲自稱是筍盤,不用去搶別人的東西,也不用做進擊的「小三」,別人的男女感情瓜葛,她不是當事人沒有意見。

阮民安勸「巨星」勿過火

阮民安自爆太太Eva被「形象極好鴾悀巨星」約上酒店房間見面。他上載太太跟「巨星」的對話截圖,事發於9月,太太當時有禮貌地拒絕對方。

阮民安未有公開「巨星」的名字,引起外界揣測,多名男歌手榜上有名,但有網民質疑為何事發多個月後才自爆?昨日阮民安回覆《明報》,表示公開事件是不想太太再被騷擾,他說:「畀對方知道我已經知道件事喇,做朋友ok但係過火洁A試都唔應該試啦!」他稱「巨星」跟太太已認識一段時間。網民從蛛絲馬[,猜測嫌疑人是林姓男歌手,向Tommy求證是否屬實?他說:「呢個我真係唔答啦!」

更多影視
我的夫人叫張馨月 林艄縝‵聽泵迂B
【明報專訊】林艀b2019年的大除夕正式宣布婚訊,與張馨月成為夫妻。昨晚林艀b微博上載手拖手曬婚戒的照片,留言:「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階... 詳情
梁靖琪誕8.6磅B仔 獲老公封英雄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梁靖琪(Toby)於2019年12月27日為丈夫施雋賢誕下兒子Roman,重8.6磅。 初為人父的施雋賢難掩喜... 詳情
李璨琛避黃子華 新片改期上映
【明報專訊】李璨琛、樂瞳、秦沛、姜文杰及姜麗文前晚出席《大盜演》首映,李璨琛身兼監製及主演,他直言曾想安排電影在賀歲首個檔期上映,但為了避開... 詳情
甩拖吳浩康 開騷唱情歌難頂
【明報專訊】早前甩拖的吳浩康(Deep),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獲泳兒及曾樂彤等好友捧場,舊愛崔碧珈就無影。 Deep早前與... 詳情
韓庚盧靖姍 新西蘭做2020年首對夫妻
【明報專訊】韓團Super Junior前內地成員韓庚與《戰狼II》混血女主角盧靖姍,昨日在新西蘭的奧克蘭舉行婚禮兼迎接新年,成為2020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