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假冒莎朗史東交友網帳號遭封鎖

[2020.01.01] 發表
現年61歲莎朗史東趕潮流加入交友網,卻被質疑是偽冒。

【明報專訊】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當年憑《本能》的演出被視為性感女神,年過花甲的她卻趕上潮流,是交友網站Bumble的用戶之一,但前日她發現自己的帳號遭封鎖,並在社交網Twitter申訴,「我玩約會網站Bumble,但他們停了我的帳號,因某些使用者投訴說那不可能是我!」莎朗史東笑言是否被排擠,所以拒她於門外,另外附上帳號被封鎖的截圖,顯示Bumble屢次接獲投訴稱她偽造個人檔案,因此停用了她的帳號。

莎朗史東的遭遇獲得不少粉絲同情,紛紛要求Bumble恢復她的帳號。其後Bumble解封莎朗史東的帳號後,稱可能太多用戶認為莎朗史東也要透過Bumble結識朋友,太不真實,又保證不會再發生,祝福她早日找到對象。

更多影視
浦田直也脫離AAA自立
【明報專訊】曾與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傳緋聞的跳舞組合AAA隊長浦田直也,2019年4月某日清晨時分,涉嫌在東京一間便利店借醉搭訕一名20多歲女... 詳情
【開箱】「韓國周潤發」河正宇出書 「萬」步人生路
【明報專訊】慣看韓片的觀撕鴭顗e正宇不會陌生,近年主演的兩集《與神同行》票房大捷;今日正式在港上映的《白頭山:火2山浩劫》,他也是主角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