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舌戰何君堯 黃秋生:唔會發火爆粗拍^

[2020.01.11] 發表
港台邀得何君堯與黃秋生就「警暴」辯論,節目於下周二晚8時直播。
黃秋生表示各有各立場,不同意見也不需發火、爆粗。(資料圖片)
何君堯應邀到港台與黃秋生辯論。(資料圖片)
利君雅擔任《視點31》主持。

【明報專訊】去年11月港台《視點31》邀杜汶澤與陳百祥(阿叻)展開激辯,當時被譽為「世紀之辯」或「黃藍激辯」,節目直播期間最高峰有27.5萬人觀看,成為一時熱話。2020年《視點31》主持利君雅邀黃秋生跟何君堯就「警暴」辯論。節目定下周二(14日)晚上8時直播,港台公布安排後網民先興奮,有留言要求主持準備factcheck資料給嘉賓參考,以免又出現上次阿叻「睇唔到、唔知、唔信」的情G。黃秋生接受《明報》電話訪問,稱這場跟何君堯的對話自己無必要發火、爆粗或拍^,但若主持不是利君雅,他會轉身走!

記者:柯美

黃秋生稱今次是「對話」不是「對決」,他們的討論主題是「警暴」,會循這方向走,但主持或何君堯會問他什麼,自己事前不知道。秋生透露這話題下他會提到「元朗721」事件,亦有興趣想知何君堯是否有功夫底子,因為他去年11月在屯門遇襲時表現身手敏捷。

「利君雅不做主持就走」

黃秋生稱今次是利君雅邀請才答應,他笑說:「咁靚女!我仰慕佢呀!」提到上次杜汶澤也是應利君雅之邀卻是另一主持負責節目?秋生說:「唔係利君雅做主持,我就走啦!如果唔係佢,我坐鰜袢L意思喎!情願下次再約過。」

問秋生跟何君堯對話會否火藥味濃?他會否發火或爆粗?他反問記者:「我點解要發脾氣?我同佢(何君堯)唔同意見都唔需要發火、爆粗,各有各立場。」提到何君堯有拍^離場的前科?秋生說:「我就唔會拍^喇,又唔係張^得罪我。若唔鍾意,我可以選擇唔答!」黃秋生跟何君堯「對話」消息傳出,杜汶澤在社交平台留言:「真心佩服秋生哥應戰何君堯!我自問真係怯!」

更多影視
香香考慮讓囝囝客串《BB來了2》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迎新春商場活動,她透露剛從加拿大探親回港,農曆新年就會留港度歲,亦是9個多月大的囝囝Jacob出世後第一次... 詳情
陳偉霆唱《野狼Disco》成熱話 泳兒:做藝人食得鹹魚抵得渴
【明報專訊】泳兒、施匡翹及蔣嘉瑩前晚出席慈善餐舞會。泳兒坦言受大環境影響,最近少了這類工作。她稱老闆說做歌手要識積穀防饑,她自問懂得慳儉。談... 詳情
司馬燕逝世5周年 吳忠義貼相悼亡妻
【明報專訊】司馬燕於2015年初因病離世,她的丈夫吳忠義於前年再婚,娶女友Beth。不過吳忠義未有忘記亡妻,在昨日司馬燕逝世5周年的日子,他... 詳情
沈卓盈教倪晨曦飽肚出嫁
【明報專訊】沈卓盈、倪晨曦及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節目《五星級絲打》擔任主持,昨日出席記者會。她們為節目走勻港九、新界熱門打卡餐廳和潮流蒲點,沈... 詳情
率眾街頭拍攝 黃貫中新歌MV大陣仗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拍攝新歌《何車AHEM》MV,由泰迪羅賓主理。Paul到中環碼頭及赤柱廣場等具香港特色的街景拍攝,更請來樂隊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