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勤力工作 歌影視三線發展

[2020.01.18] 發表
鍾嘉欣表示獲老公支持繼續演藝工作,目前歌影視的工作都在洽談中。(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鍾嘉欣自加拿大返港兩天,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商場活動。她表示每次返港都好珍惜,跟朋友及工作團隊見面,衝擊工作新思維,亦趁機休息。她透露原本想跟老公及子女返港過農曆新年,但因事改變計劃,要留在加拿大度歲。

鍾嘉欣屬鼠,她答應自己和工作團隊今年要勤力些,笑言結婚4年,生了兩個小朋友,是時候全面投入工作,拍劇、電影、唱歌都在接洽中,但又不想減少時間陪家人,實在有點矛盾。至於老公支持她繼續演藝工作,認為「happy wife happy life」,會商量如何實行。會否不捨離開子女太久?她慶幸子女相親相愛,女兒已3歲,知道媽媽需要工作,還叫她回港工作時,要記得帶玩具回來。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寶珮如投入角色喊到生眼瘡
【明報專訊】林建明、寶珮如及袁潔儀昨日為食肆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寶珮如兩年前為該食肆老闆另一家酒家剪綵後鴻運當頭,演出《藍天白雲》獲提名金像獎... 詳情
伙排舞師Sunny行善 亞姐范莎莎張可盈偷師學跳舞
【明報專訊】應屆亞姐「最佳完美體態」獎得主張可盈與香港區季軍范莎莎、天王郭富城排舞師黃國榮(Sunny)昨日應離島扶輪社之邀,到匡智屯門晨崗... 詳情
李丞責戲院偷影放社交網 老婆劉倩婷認錯刪相求原諒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楊千嬅主演的電影《麥路人》還未上映,日前先舉行名人友好場,眾多圈中人捧場,包括鄭丹瑞、唐詩詠、洪永城、李丞責與太太劉倩婷... 詳情
何雁詩貼相 回味鄭俊弘驚喜求婚
【明報專訊】何雁詩與鄭俊弘將於年底在外地舉行婚禮,昨日何雁詩在社交網分享在蘇梅島旅行的照片,回味鄭俊弘給她的求婚驚喜,透露求婚當晚與鄭俊弘撐... 詳情
黃子華農夫合唱 MV點擊率破50萬
【明報專訊】黃子華第2部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乜代宗師》主題曲《上善若水》前日曝光,MV在YouTube即日就衝破16萬點擊率;再計算其他平台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