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兩大電力公司合創電動車充電網絡
73地點配備160個快速充電器

[2020.02.15] 發表
圖為一部電動汽車在充電站充電。(加新社)

【明報專訊】安省最大的兩家公用事業公司組建了一家新公司常春藤充電網(Ivy Charging Network),以建設全省範圍的電動汽車快速充電網絡。

常春藤充電網計劃在安省南部、東部和西部的73個地點,配備160個3級快速充電器。

常春藤是一家有限合伙制企業,由政府所有的安省發電公司(Ontario Power Generation)和第一電力(Hydro One Ltd.)對半共同擁有,後者是一家公開上市的前國有公司,擁有安省最大的電網。

兩家公司表示,常春藤網絡將是不受監管的業務,可以為兩家公司提供新的收入來源,而且不會影響安省的電費。

常春藤選擇了蜆殼(Shell Group)的成員公司Greenlots來運營和管理充電網絡。

聯邦自然資源部提供了800萬元的需償還款項,以幫助建立電動汽車充電網。

更多加國新聞
未清掃車前玻璃積雪上路 懶司機違例被警截停檢控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員昨天(14日)上午9時半﹐在烈治文山市Bantry Ave夾灣景路(Bayview Ave)截停一部汽車。該車的司機未... 詳情
小學男廁裝「攝錄鏡頭」家長報警 校長停職受查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今年1月27日接獲一名家長報告﹐指新市(Newmarket)St. Elizabeth Seton天主教小學一個男洗手... 詳情
歹徒打劫手機店遇反抗空手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萬錦路(Markham Road)夾士刁路(Steeles Avenue)一間手提電話店被持槍匪打劫。但店員不顧危險反抗... 詳情
【明報專訊】繼多倫多地鐵周四(13日)局部服務中斷後﹐往返聯合車站及皮爾遜機場的機場快線UP Express昨晨(14日)亦出現信號問題﹐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