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何俊賢要求政府抽港台撥款

[2020.02.28] 發表

【明報專訊】民主派要求將警隊開支同預算案分拆審議,另一邊廂,民建聯漁農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就想政府抽起港台撥款,批評港台節目如《頭條新聞》等「一路唱衰社會,挑起社會矛盾」。

話《頭條》唱衰社會 挑社會矛盾

何俊賢噚日鬘萿k會財委會會議上,話對一欓F府部門好不滿,包括港台,斥《頭條新聞》早前拎「不實報道」去揶揄警方,之後又話自己唔係新聞節目,但又拎新聞自由蟆洁A認為為鱆懋|,要斷魕O瓥〞嚗毀琚A「我都未知道(政府)會唔會抽起港台撥款」。

何俊賢鷊|上係最後一個發言,但由於夠鐘散會,政府官員未及回應。根據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港台黿虼|電視節目2020/21年度預算會減至零,唔知呢個算唔算何俊賢提及鴭滶_撥款。

教育電視節目預算減至零

《頭條新聞》有新環節叫「驚方訊息」,由藝人王喜做嘉賓主持,早前一集話警方防疫裝備比醫護人員仲充足;又話曾接載確診旅客龠l輪抵達香港後,防疫人員送發燒船員上救護車,防暴警就企100米外戒備。

警務處長隨後去信廣播處長梁家榮,斥《頭條新聞》「以嘲諷形式抹黑警隊」,表示遺憾。

更多港聞
文化直擊:非華語中文教學聯盟
【明報專訊】2019年10月九龍大遊行有10多名少數族裔在重慶大廈門前派水,並高呼:「我們都是香港人!」相信這一幕令不少人印象深刻。據201... 詳情
文化直擊:非華語/融合教育法
【明報專訊】◆中文能力小測試 非華語中文教學聯盟在1月中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舉行首次會議。3名學生接受中文能力小測試,分別是(... 詳情
破讀日常:恐懼的病毒
【明報專訊】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香港有新型冠狀肺炎患者病逝了。面對政府令人質疑的政策、全城防護物品的不足、各界前線員工沉重的憂慮等等的情G,回... 詳情
閱讀篇章:天降腐鼠
【明報專訊】今年是鼠年,十二生肖中,鼠的形象恐怕是最差的。 如北魏盧元明〈劇鼠賦〉所描述,老鼠「鬚似麥穟半垂,眼如豆角中劈,耳類槐葉初... 詳情
【明報專訊】「天降腐鼠」出自《列子?說符》,又見於《淮南子?人間訓》,唐代李亢《獨異記》也記載了同一故事。 俗諺有云:「憎人富貴厭人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