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 Beyond裁員500人
佔公司人力一成 股價挫3%

[2020.02.28] 發表
Bed Bath & Beyond股價周四跌約3%。

【明報專訊】Bed Bath & Beyond(BBBY)周四宣布,為削減支出,該公司正在裁撤約500個工作職位,或公司總人力的10%,做為一個較大重組計劃的一部分。

BBBY表示,它正在對管理層職位做出重大削減,並將一些工作外包。BBBY表示,它預期此一計劃實施後,每年可削減支出約8,500萬元。長期可節省數億元。公司表示,它正在裁撤重複職位並減少一些店內中層管理職位。

BBBY總僱員人數約為5.5萬至6萬人,視季節而有不同。在其新澤西州總公司的工作人數約有3,000人。它預期,裁員帶來的淨稅前支出約為2,600萬元,並將列入第4季的支出中。

BBBY在未宣布裁員前,曾於本月初表示,它計劃斥資4億元進行店面重塑及供應鏈升級。此外,該公司亦計劃本財政年度斥資6億元進行股票回購及減少債務。

該公司其他的品牌包括Christmas Tree Shops、buybuy Baby和World Market。BBBY本月稍早宣布將旗下以銷售特特殊場合及假日禮物而聞名的PersonalizationMall.com業務,以2.52億元價格售予1-800-Flowers.Com。過去12個月來,BBBY股價已下跌超過35%,該公司市值為13億元。周四在股市普遍大跌情形下,BBBY股價亦跌約3%。

更多經濟要聞
送餐巨頭DoorDash申請IPO
【明報專訊】總部在三藩市的食物遞送公司DoorDash周四說,它已向美國證交會提交了文件,概述其股票公開發行計劃。它未提議首次公開募股的日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