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遺物拍賣

[2020.02.28] 發表

據美國傳媒報道,已故美國籃球巨星高比拜仁的部分遺物將在4月拍賣,包括他曾經穿著的兩件洛杉磯湖人球衣。

拍賣公司高層尤利恩說:「我們很榮幸可以拍賣高比的遺物,這也是對這位籃球巨星的致敬。高比對於籃球迷有巨大的鼓舞作用,在全球他也擁有很廣泛的影響力。」

被拍賣的兩件球衣是高比曾在2000年美職籃總決賽中穿的8號球衣以及2007年穿的24號球衣。其餘的拍賣物品包括高比簽名的球鞋和籃球等。

高比上月底在美國加州發生的直升機墜毀事故中喪生。當時直升機上有9人,包括高比和其13歲的女兒詹納,無一生還。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紅軍門將獲森巴金獎 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昨獲2019年森巴金獎。這個獎項由球迷、傳媒和前球員投票選出,以表揚在歐洲「搵食」的出色巴西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