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日熱播:《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

[2020.02.28] 發表

日本醫療劇出名製作認真,一直長拍長有,米倉涼子的《Doctor X》第六季剛播完,新一季的日劇又有女醫角色出現。總給人霸氣又有威嚴形象的天海祐希,新劇《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飾演腦外科醫師,加上導演是大塚恭司,兩人早在十五年前已合作《女王的教室》,令一眾劇迷更加期待。新劇由醫療神劇《緊急救命》和《醫龍》的編劇林宏司執筆,導演大塚恭司早在十五年前已在《女王的教室》捧紅天海祐希,其他演員有廣瀨愛麗絲、椎名桔平、永山絢斗及三浦友和等,台前幕後陣容鼎盛。天海祐希總是給人霸氣又有威嚴的形象,今次為飾演腦動脈瘤專家,開拍前剪掉二十公分的長髮,她在記者會上解釋:「醫生工作太繁重了,還理什麼髮型?如今剪短頭髮,感覺很清爽,洗頭後不用打理,非常輕鬆。」

《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

KKTV 逢周日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