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附設咖啡外賣油站 職員確診染疫自我隔離
本月9至20日曾光顧者留意

[2020.03.23] 發表
賓頓市一間附有Tim Hortons咖啡外賣的Petro Canada油站職員﹐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圖為彭定邦。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間附有Tim Hortons咖啡外賣的Petro Canada油站職員﹐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市長彭定邦(Patrick Brown)敦促在本月9日至20日曾到過該店的顧客﹐必須自我隔離﹐以防萬一。

確診員工受僱的Petro Canada油站位於10號公路11980號。

Petro Canada公司甫知道有員工確診後﹐馬上將商店徹底消毒及清潔。至於患病員工﹐亦已按公共衛生部門的指引﹐進行自我隔離。

該公司提醒﹐凡於本月9日至20日曾到該油站的顧客﹐應自我監測身體狀況。

公眾衛生部早前則表示﹐只有與確診者居住及長時間接觸的人﹐才須要自我隔離。但彭定邦則希望到訪該店的顧客自我隔離14日﹐以策安全。

更多都會新聞
絕大部分服務行業遭重挫 消毒清潔生意「疫」市C升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下絕大部分服務性行業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卻帶旺了一些消毒清潔公司生意。 一家專業從事商業設施清潔、消毒業務公司...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怡陶碧谷一名男子被警員拘捕後不久失去生命[象。該男子送院後證實死亡。案件現交由安省特別調查組(Special Inve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