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律師因興趣轉搞護膚品

[2020.03.30] 發表
JaneClare在新蒲崗設有GMP廠房、實驗室、貨倉及辦公室,面積合共約2.5萬平方呎,累積投資超過1.5億元。圖為其無塵生產車間。(蘇智鑫攝)

【明報專訊】李慧賢本來是資深律師,曾經擔任外國律師事務所香港辦事處的國際合伙人。另一方面,她亦對護膚品及背後的科技產生濃厚興趣,尤其喜歡天然草本技術。2002年,她任職工程師的兄長從加拿大回流香港,她便提議合作在香港研製護膚品。9個月後,其兄長研發出第一種護膚品。

2003年李慧賢成立JaneClare,之後一直用業餘時間打理,直至2012年初才全身投入。

JaneClare的理念,是結合中國和西方的草本精華配方,以及皮膚滲透技術,兼且用高質素的原材料製造優質護膚品。

李慧賢強調,JaneClare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或美國環保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列出的4000多種有害化學物質。該公司更組合多種從中草藥提取的天然抗菌成分,以達到防腐效果,令其產品未開封前的保質期可長達3年。

聘逾百人 新蒲崗設廠房

現時JaneClare共聘用約110人,在新蒲崗設有GMP廠房、實驗室、貨倉及辦公室,面積合共約2.5萬平方呎,累積投資超過1.5億元。其產品除了在自家專門店Lab Concept、JaneClare皮膚護理中心及自家網站銷售之外,還在香港和澳門70多間屈臣氏分店銷售。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談台灣,世衛高官斷了線 台媒質疑裝聾 WHO:台灣資格係取決於其他成員國
【明報專訊】港台英文時事節目《The Pulse》最新一集,記者用視像方式訪問世衛助理總幹事艾爾沃德(Bruce Aylward),問到世衛... 詳情
【明報專訊】灣仔區議會委託循道衛理中心等3個機構採購防疫物資同印製防疫小冊子,後者畀人話內容有誤。3個建制派區議員去信民政事務總署,建議暫緩... 詳情
【明報專訊】審議財政預算案黚S別財委會將舉行,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CK)鷅藾x話,該局今年要答議員977條問題,係8年螺怳痋C佢分享當中有... 詳情
【Emily】顧問尋找大嶼山村落故事
【明報專訊】為保育大嶼山歷史文化同鄉村特色,可持續大嶼辦事處正分階段聘請顧問公司,詳細研究大嶼山村落,目標係發掘具保育價值鵀a方同文化故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