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第二名員工確診 關門徹底消毒後重開

[2020.03.30] 發表
奧沙華市位於Gibb Street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超市﹐再有員工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明報專訊】奧沙華市(Oshawa)位於Gibb Street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超市﹐有第二名員工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該超市一名48歲超市經理早前因新冠肺炎而死亡。

總公司Loblaws得知再有員工被感染後﹐決定暫將超市關閉﹐並交由第三方將超市徹底消毒及清潔。該超市於昨早10時重開。

而該超市死於新冠肺炎的員工是48歲、任職超市經理的桑德斯(Keith Saunders)。

他於本月受感染後﹐感到不適﹐須送院治療﹐其後更轉介至深切治療部﹐但最終仍是不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