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致甯隻_囝慶祝一歲生日

[2020.04.10] 發表
張致琚]左)抱茖鄐l天寶,與太太雯雯影全家福。(網上圖片)
黎諾懿(左)一家三口幸福滿滿。(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致(Steven)去年7月自爆與圈外女友雯雯的婚訊,以及有3個多月大的兒子天寶,但隨即被揭一腳踏五船的「桃色風波」,形象插水,他向各方道歉。

去年9月張致睇P雯雯正式註冊結為夫婦,相隔兩個月他報喜宣布雯雯懷第2胎。轉眼天寶已一歲,並快將做哥哥。Steven與腹大便便的雯雯為兒子慶祝生日,送上卡通蛋糕。Steven抱茖鄐l,有子萬事足。

雯雯在社交網分享照片,留言道︰「2020.4.8 我個仔一歲喇!呢兩日不停回想番上年鴾竣曀o生翵C1秒,一切都好似發緊夢咁。不過,我好感恩可以有一個咁可愛鴾p朋友。我只係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身體健康,之後發生鬺A身上鼣ㄚY好事。」雯雯再發文說再生BB好奇妙,到現在個仔已一歲,仲好百厭,一點一滴真的好感動。

黎諾懿賀小春雞3歲生日

另一方面,黎諾懿的兒子黎峰睿(小春雞)今日3歲生日,黎諾懿與太太提早安排小春雞與表哥開生日會,他在社交網分享與小春雞咀嘴視頻說:「咁快就3歲啦!應該有很多人都是看荇p峰一日一日成長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當年拍戲女性尊嚴被踐踏 毛舜筠憶述裝巨胸受委屈爆喊
【明報專訊】現年59歲的毛舜筠從事演藝工作逾40年,演過不少類型電影及劇集,文藝片至喜劇都難不到她,演技備受肯定。有多年演喜劇經驗的毛舜筠,... 詳情
宣傳新劇劈磚受傷 歐錦棠流血望收視長紅
【明報專訊】歐錦棠(棠哥)、文頌嫻(文女)、MIRROR成員Anson Kong(AK)與談善言等昨日出席ViuTV劇集《打天下》宣傳活動,... 詳情
黃澤鋒全家出動撐游C 義助小巴消毒
【明報專訊】無走e藝人游C10年前從商,與同是「綠葉王」的好友黃文標拍檔,經過多年努力,事業發展順利。眼見近期香港各行各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詳情
梁祖堯盼舞台劇8月順利公演
【明報專訊】梁祖堯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受疫情影響,他的舞台劇《新聞小花的告白2》,由3月延至8月公演,能否如期,他也好懷疑,並說:「希望順利... 詳情
ERROR因限聚令 取消粉絲見面會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ERROR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我們很帥》,透過歌詞道出他們各人帥在哪堙C肥仔認為男人認真和自信時最帥,他笑說:「我投入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