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巧瑩稱老公有開工 否認政見拖累林師傑星途

[2020.05.20] 發表
歐陽巧瑩(右)透露林師傑(左)因另有工作,所以未有出席主演劇集的宣傳活動。(資料圖片)
林師傑(中)繼續主持《勁歌金曲》,否認被公司冷待。(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林師傑與歐陽巧瑩(Tammy)於2018年結婚,林師傑的工作不斷,早前播出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演大東h七子之一「吹水」,佔不少戲分。有發覺此劇宣傳活動,林師傑皆「被消失」,有傳跟他老婆有關。

一向敢言的Tammy,在社交網不時就社會議題表態,雖然今年3月她約滿無阬鰶},但累及仍效力TVB的老公林師傑,星途大受影響,更傳他被無豆N待,昨日林師傑回覆《明報》:「一直都有開工,多謝關心。」歐陽巧瑩亦回覆《明報》,她不認同個人政見而影響老公在無赤漱u作,透露林師傑一直在開工。她稱早前《十八年後》的宣傳活動,劇集統籌有聯絡林師傑,他因有工作在身而缺席。

《勁歌》委以重任

星夢老闆何哲圖回應旗下歌手林師傑被冷待,他稱對方在新改革的《勁歌金曲》擔任主持,林師傑的主持經驗豐富故擔重任,並非如傳聞沒有工作。

提及歐陽巧瑩的言論是否影響林師傑?他說:「我唔知道歐陽巧瑩有何言論,所以不作評論。」至於林師傑未來的工作安排,何哲圖稱有合適的歌會安排他唱,但劇集演出則要待經理人安排。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岑杏賢拒跟袁偉豪鬥快結婚
【明報專訊】岑杏賢和郭田葰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全新節目《恐怖真相》記者會,節目剖析生活中潛在的健康危機。 岑杏賢表示在節目中親身當白老鼠,... 詳情
尹光網上騷任點唱 謝絕粗口歌
【明報專訊】尹光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他笑說現時不懂上網就死得,今次獻唱超過一小時,粉絲可任由點唱,會與主持楊立門唱歌和傾偈。有沒有什麼不能講... 詳情
唐嘉麟演變態殺手獲好評感驚喜
【明報專訊】Rapper唐嘉麟(KT)昨日到電台宣傳,對於參演無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患精神病的殺手獲好評,他表示在演繹上曾下苦功,... 詳情
配合「限聚令」音樂劇再延期 Ben Sir為演出棄安排工作
【明報專訊】Ben Sir(歐陽偉豪)、杜小喬與譚永浩等主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2020》原定今日首演,可是因應「限聚令」措施順延至本周... 詳情
《青樓紅杏》法國影帝米修柏哥里病逝 《吸血新世紀》男星與女友暴斃
【明報專訊】曾演《吸血新世紀》的30歲美國男星Gregory Tyree Boyce,上周三(13日)跟27歲女友Natalie Adep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