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入境隔離拒豁免 F1英國站恐觸礁

[2020.05.20] 發表

英國早前強制入境者隔離14天,英媒報道首相約翰遜將會否決豁免體壇,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賽會表示,7月中的英國站恐會觸礁。

F1未開季已因疫情延期,最新計劃在7月初於奧地利揭幕,兩周後轉戰英國銀石賽車場。

不過,英政府早前規定入境者需隔離,據報體壇人士將不獲豁免,F1發言人表示:「F1牽涉大量物流工作,工作人員沒可能要隔離14天,若想職業運動回到大眾面前,體壇就應該得到豁免。」

另外,法拉利車手維迪早前宣布季尾離隊,將被麥拿侖車隊的辛斯取代,後者席位交予雷諾的列斯亞度,因而傳出西班牙前世界冠軍艾朗素,或會相隔兩季重返F1。

與艾朗素關係要好的雷諾前主席Flavio Briatore表示,對方已準備好回歸,但未證實回巢傳聞。

更多體育
保特榮升父親 牙買加總理賀弄瓦之喜
步下奧運頒獎台最高階,「牙買加飛人」保特(圖)退役後3年,周日步入人生新階段。牙買加總理在社交網宣布,保特女友周日為他誕下女兒,讓這名奧運冠... 詳情
港足前教練郭嘉諾日前出席電視訪談節目,透露去年初曾應徵港足主帥,是最後面試中唯一本地教練,但面試前遇上評委時,對方卻對他:「嘉諾,下次吧。你... 詳情
體壇快訊
保丹洛域因傷收爐 31歲猶他爵士射手保贊保丹洛域,未等到NBA復賽已宣布因傷收爐。他今年初傳出右手腕有傷,疫情期間接受韌帶修復手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