孻女送「駕崩」公仔 陸永讚有創意

[2020.06.23] 發表
陸永忙於為新劇開工,未有特別慶祝父親節。(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陸永昨日為無邢s劇《七公主》開工,剛過去的父親節他要開工,故沒有特別慶祝,老婆亦沒有送禮物給他。陸永認為最好什麼也不要送,母親節時,他也不用送禮物給老婆,希望一切在心中,不過他仍收到兩個女兒送上窩心父親節禮物。

他笑稱大女平時只會用紙畫畫送給他,今次就特別畫在木板上,但也不及細女準備的禮物有心意,他笑道:「細女整了一個長方形紙箱,打開見到一張畫了我樣子的人形公仔,啈b紙箱內,好像父親節祝我駕崩,還笑笑口稱我好似死鼲搳A我無問點解,不過都幾開心,幾有創意,她下年生日我知送什麼了。」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健安音樂會延期 悟出頹廢哲學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廢學》,他表示今年1月初受疫情影響音樂會延期,當時心情大受影響,躲在家堣j喊一場,感覺勤操三... 詳情
林日曦突宣布開騷 杜汶澤公開求換票
【明報專訊】林日曦去年12月舉行《林日曦細聲講悲但真》一票難求,前晚他突然在facebook宣布將於7月2至9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 詳情
奪微博年度熱點人物獎 木村光希曬普通話致謝
【明報專訊】《微博星耀盛典》今年受疫情影響而取消頒獎禮,改在網上公布結果,透過總結一年的微博數據,評選2019年微博星耀藝人。昨日率先公布「... 詳情
7恕H及川光博拍片谷新劇 《半澤直樹2》7•19首播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影響,日本各大電視台被迫暫停製作,原定4月首播的春季日劇全部停擺。隨虓磽a解除緊急狀態令,劇組陸續復工,繼木村拓哉主演... 詳情
金秀賢徐睿知感情升收視跌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上周六首播,收視率為6.09%,比起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